當初就是在一週刊看到一張像這樣的照片,配上空中游泳池的註腳,我馬上決定要去曼谷度假
不過本人很不專業,大廳啊什麼其他的都沒有拍,自毀部落客事業的前程  專業的飯店介紹還是交給女王吧
是說偶像跨下天后-宅女小紅都有接到按摩棒的試用,再不拍點有用的照片就連郎牙棒廠商都不會看上我呀~~~
啊不過住飯店這件事對我來說最相關的還是房間內的設施,頂多加個游泳池,就算大廳很漂亮我也不會晚上不睡房間吧 (狡辯得很爛)

去曼谷的前幾天住的是網友超推的TenFace,那家飯店真的是沒話說,服務好,房間超大,有嘟嘟車接送之下交通也算方便
但住過TenFace之後再住其他間都覺得很小

不過Somerset Thonglor這間酒店式公寓其實交通還算便捷,離捷運站走路約10分鐘可到
過馬路就有超市跟星巴克,附近餐廳也蠻多的
酒店有提供嘟嘟車載客人到BTS Thong Lo站,但只載去程沒有回程的服務
(我後來有收到酒店的滿意度問卷的時候有寫上這點,酒店說他們會改進看是不是以後定出固定時間派車子去BTS站接客人)

朋友告訴我們說Thonglor這代是有錢人跟明星出沒的地方,消費也比較高
附近跑車是蠻多的拉,而且泰國的保時捷價格是台灣2.5-3倍,如果到附近的餐廳吃飯是不是要穿漂亮一點的內衣 (唔....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花旗白金卡有優惠,所以我還加碼把我們的房間升級成大間一點的,結果還是不怎麼大,大概15坪左右吧
有個很小的沙發區但稱不上Suite
房間內有爐子還有齊全的鍋具,也有洗烘衣機,酒店式公寓的設施和旅館還是有點差別
性感只穿圍裙煮飯的辣女友是要自備的,照片僅供參考
浴室走簡單明亮風格
不過只有提供沐浴乳和肥皂,牙刷刮鬍刀那類的就沒有了
有個萬惡體重計躲在櫃子下面,才不要理它勒  
我們在這間住了兩晚,但一進房間沒多久就發現床上咖啡色的枕頭聞起來有狐臭味 ......冏
後來全部都丟到沙發上去了,好在白色的床單枕頭氣味就正常了
另外晚上偶爾會有蟑螂出沒,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住旅館看到蟑螂的說,難道這也是公寓的特色嗎.....
不過這些缺點我後來都有跟酒店抱怨,他們的回覆很快而且很有誠意,對方表示旅館還在試營運期間,有缺失會馬上改進
要我下次入住的時候通知他們,會特別準備我的房間blabla~~ (但我覺得直接給房間生等比較實在勒?!)

揮別陽春的房內設施,來看一下最令我滿意的空中游泳池吧
跟週刊上的圖片一模一樣!!! 從這邊看過去好像游到對岸會有摔到一樓的危險,但其實不會啦
距離真正的圍牆還有一小段距離,不過不親自游過去是看不出奚峭的
泳池旁邊有個酒吧跟餐廳,喝酒看比基尼辣妹應該很快活吧~~~但真實情況是吃飯喝酒的人很多比基尼辣妹超少的  


游泳池畔高樓林立,徜徉其中也是會有大隱隱市林的錯覺
在旁邊大樓辦公的人看我在裡面游這麼爽,會不會捏碎紅毛丹呢 (擔心)
這泳池真的很讚,一半有屋頂的,另一半是露天的,晚上還可以看到一些星星,不管要情調或是要調情都很合適!!
入住的兩天晚上都有去游泳哩  游泳池讓我對這酒店的印象加很多分呀

最美好的設施就僅止於此了
酒店提供的早餐蠻陽春的
有基本的土司麵包.果汁.牛奶.水果兩種.熱食就很少了,連拍照都不想拍
可能因為地段的關係這裡住一晚的價格是台幣2600,比起Ten Face貴了一點點
如果喜歡俗又大碗大空間,Ten Face絕對是首選
曼谷一天到晚都在蓋新酒店,應該很快就會背後浪超過去,說真的這家以後不會再來了

Somerset Sukhumvit Thonglor
地址: No 115 Sukhumvit 55 (Thonglor), Sukhumvit Road, Klongton 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電話: +66-2 344 2500
網址: http://www.somerset.com/thailand/bangkok/somerset_sukhumvit_thonglor.html (網路訂房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