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3.JPG  

Yoyoyo~~經過一段時間的休生養息,我回來了

應該是文思泉湧的回來了,開開心心做完大腸鏡檢查回來了(提這個幹嘛 囧)

但今天要提個老梗,是關於我幾年前吃過的伊美錠

因為它讓我粗糙的膝蓋變得超滑,特別放了膝蓋和依美錠的合照 XDDD

 

有一天,我在常逛的歐洲品牌每妝網站Beauty Expert 發現竟然開始鋪貨伊美錠

又驚又喜,趕緊在facebook上跟親朋好友宣傳這個訊息

陸續開了幾個合購團,買伊美錠的話,買一年份的套組最便宜(點此)

5/27前用折扣碼3DEEN還可打7折,這樣買起來一個月份大概815

親朋好友揪一揪很容易就分完了

這價格根本比在英國boots的3 for 2 forever還便宜(只差一點點零頭,大概NT20吧)

而且買一年份的可以直接升級可追蹤的快遞,雖然也不怎麼快,大約10-14天到貨

在台灣由郵局派送

IMG_0821.JPG  

開團被拖款早已視為家常便飯,以前會接受晚匯款一兩天

但後來發現容忍一次之後,晚匯款的人就會拖更久,當整團人多的時候

有ㄧ兩筆還要親自催帳就很麻煩,所以現在都改成過期限直接排候補不等了

折扣不等人,我實在無法等錢收齊才下單

偶爾還是會遇到登記完開始已讀不回的人,因緣際會之下

我因為催款催到自己都不好意思再催了,就乾脆跟對方說不用轉帳了我自己吃

其實之前吃了伊美錠的Time Perfection系列長很多痘痘,我有點害怕第二次親密接觸

雖然說derma系列之前也吃過,但不覺得有什麼差別(當時才27.28歲)

再加上我本身是燥熱體質,吃過多牌的膠原蛋白都以長痘收場

但是開到第三團很多買過的人一直囤貨,我心想....哇靠不會很有效吧

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一直開團結果自己都沒吃啊~~~~~就把那份開來吃了

 

伊美錠的膠原蛋白成分是來自魚,所以聞起來蠻腥的

但只有打開來吃的那時候會聞到,吃下之後也不會打魚腥味的嗝

約會前也是可以吃的,放心吧!!

IMG_0827  

從成分表可以看出除魚類萃取物,次要成分為維他命C跟鋅

就算膠原蛋白可能無用,維他命C對皮膚還是有點益處

剛開始吃那幾天覺得比較容易口渴,但天氣熱就水多喝點也無妨

大概一星期之後就正常了,也完全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IMG_0824  

我目前開始吃第二個月份,伊美錠盒子上是建議吃3個月比較容易觀察到差別

但這一個月,我就常常摸到自己一些以前粗粗的地方像是手肘關節,膝蓋處變好滑

然後臉頰變比較澎皮,洗臉可以感覺到,有量體重確定沒有變胖

另外皮膚也沒那麼乾燥,甚至游泳完都不用擦東西,也不會龜裂

懷女兒的時候,我有一陣子覺得自己皮膚有夠好,又滑又好摸膚色也亮

這一切隨著嬰兒出生,賀爾蒙消退,再加上疲勞,全部打回原型

但最近覺得膚況又回到那陣子的美好,確實有點神奇

 

只要看到Beauty Expert特價我都會從FB揪個一兩團,順便累積Give回饋金

然後發現很多買過的人一直又訂

很怕她們只是一窩蜂亂囤貨,我常會私訊勸她們說真的吃了有用才買啊~~~

有不止一人說吃了連淚溝都變淺...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感覺到這個啊!!!

 

這篇寫到底真像廣告文 囧,但如果一直以來吃豬的膠原蛋白已經吃到瓶頸的人

伊美錠是個不錯的替換品,普通擦保養品會因為皮膚習慣而使效果不再明顯

不知道吃的保養品是否也有一樣情況~~~

以前英鎊貴,伊美錠一個月大概要1500才吃得起,現在便宜許多

台灣好像沒在賣了(?),這點不太確定,之前桑麗卡櫃上還要賣到2000+呢 

IMG_0645.JPG  

後來和幾個有嚐百草精神的朋友討論伊美錠

我們覺得以前年輕的時候吃,因為老化不夠明顯,吃了當然看不出來

現在要紋有紋要粗皮有粗皮,吃了就有感了

我本來很不信膠原蛋白吃了會有用,很多皮膚科醫師也都說沒效

因為經過消化系統,能灌注到皮膚的效果有限

但2015年的伊美錠實驗室,我想給它好評,是值得一試的保養品

 

補充:

今天有格友問我吃這個是否會影響生理期

之前也有看過有網友吃了某牌的超大顆膠原蛋白丸之後,導致生理期拉長,或是滴滴答答

我目前只吃完一個月份,上個月是有晚了一星期來

但我上個月過得挺操勞的,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膠原蛋白的緣故

會繼續觀察,但除了日期延後其他都沒有改變

如果有生育計畫的觀眾朋友,需要超準時的生理期要斟酌一下可能帶來的影響

 

啊對了,我最近還做了一個有點髒的實驗,大約有兩個月

分享一下觀察心得,之前有個新聞是說英國女子一個月不洗臉,變年輕(新聞在這)

我剖腹住院一週期間,因為下床有點困難也都沒洗臉,結果那週一直被誇獎皮膚好

自己覺得臉又髒又油,別人卻覺得又白又細?!

看完新聞之後,我早上就不再用洗面乳洗臉,除非要出門才用水抹一抹

如果整天都沒出去可能就.......一整天都沒洗!

按照以前邏輯,會想說這樣一定超油長痘痘吧....事實上根本不會啊!!!真的不會

我是只有鼻子比較容易出油,此舉有使鼻子的粉刺多了點,但也不是暴增

估計是平常洗臉都會順便把鼻頭凸出的粉刺摳一摳,因為少洗臉少摳

所以留在臉上多一點吧,啊就....累積一個禮拜一次摳個過癮啊!!!!

 

總之兩個月下來,皮膚並沒有變差,變年輕應該也是沒有啦...

但我會建議乾燥或是敏感膚質的人可以試試此招,皮膚分泌的油脂其實有保護作用

頻繁的洗臉反而把保護層都洗掉了,讓皮膚更脆弱

如果一時之間很難適應,可以從一天只洗一次開始

之前看邱品齊醫師的文章,他提過很多皮膚問題來自於過度清潔

對於洗臉刷之類的產品我覺得他是中立,沒有特別推薦也沒有不推

如果妳的皮膚沒有那麼髒,何必用超強洗淨的方式來洗它呢........

我的Clearisonic洗臉刷已經送朋友了,因為覺得不太適合我偏乾的皮膚

油肌應該覺得很好用洗完很暢快,但如果妳覺得臉變乾容易泛紅

也許...妳可以跟洗面乳分手,跟洗臉刷分手,用水洗就好

扯好遠~~~~

 

p.s. 不接受留言合購請求,購買方式已經介紹過,可以找之前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