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史黛西太太羅馬鞋一雙又一雙的買,同時一邊勸說有多好多好穿
就在她買了第215雙的時候我忽然覺得...那好好看啊,我也要來一雙
但生性保守又害羞的我 (小幫手遞嘔吐袋),想說還是選一雙明年也能拿出來穿的款式,不要太羅馬
看了千千百百雙之後,決定從黑色開始沉淪

這家Bonny Heel的價位稍高,但研究了一下是真皮,我就頭也不回的跳了
買Gmarket羅馬鞋的準則就是要拿大半號
我平常是穿24/38,腳寬約8.5~9cm,這次就拿24.5,剛剛好,但是腳板要是再寬一點就得再大一號了
畢竟特價鞋......買過兩三次沒有一次合腳的,看得到穿不到會很想丟進資源回收桶的
來的時候還裝在桃紅的不織布袋裡面
這裡買這裡買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84957017 

正面來一張,不過我沒有聞到什麼皮味,都是紙箱的味道


側面也來一張,旁邊是用扣環的
但是不蹲下無法解開,一蹲下又容易露底褲 (啊就穿長褲就好了啊~~)


好吧今天已經跟老闆吵架吵整天了,多說無益,直接實穿圖
因為怕穿了顯腿短,特別選了會露出整個腳背的款,想說穿V領顯臉瘦,穿V鞋應該效果也差不多


這雙鞋前面只有一點點高度,側面比正面好看
頗是一個滿意,雖然跟偏細,但是還蠻穩的,不過我只有在家裡走動,是否耐走還不知道
新鞋子都馬剛穿的時候很不錯,再穿就讓人痛到眼淚流


同場加映一雙在被同事激怒之後衝動買下的性感貨,黑色蕾絲高跟鞋
這要特別感謝史黛西太太,她有一天想要找一雙鞋,看了千千百百個網頁
找到這雙一直被我倆放在Y拍追蹤清單中,要價3680的韓國訂製造高跟鞋
不過這雙鞋有一個性感小秘密,恕在下保留
這雙的size就拿普通的就可以,我買過的韓國包鞋都不用刻意大一號

不知為何我有種音樂按下去會有想跳脫衣舞的fu,一定是今天工作太認真了
我不要常常工作認真(老闆啊~~~這是笑話這是笑話好嗎,您辛苦了(搥背貌)),以免容易失態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話說我四月才發豪語說到年底都不要買鞋,然後年底再衝一雙Roger Vivier,卻是這種無言的結局
不過這雙羅馬鞋讓我好滿意,好穿好搭好舒適,若是日後真的讓我聞到皮味,就會好划算
而且放棄一雙RV,我可以買25雙羅馬鞋,這是貫徹節儉主義的象徵性行為
有種就差一雙米色的感覺,對嗎? 以下開放觀眾朋友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