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總是說去泰國一定要做SPA,又好又便宜,偏偏我很叛逆的選了一家並不便宜的
這家是朋友大力推薦的公主待遇SPA,我聽了好心動,馬上寫email去預約
預約請洽官網: http://www.divana-dvn.com/spa_divine_home.html 
當初選Divana Divine是因為看起來離捷運比較近,而且有提供BTS到店的接送服務 (促銷之一,非常態)
但後來我們是直接從旅館(Ten Face)搭計程車過去,才發現它離BTS超遠的,不過從BTS Ploen Chit附近坐過去也車資才80塊左右
Divana雖然價格高,但生意都很好,我跟妹妹是週六開市的第一組客人
等我們做完要走的時候,大廳裡面已經坐滿了等候的客人,當時才下午兩點多呢

門口就像個小型熱帶花園,還有小橋流水的造景


拍起夢幻又做作的照片好適合,連蹲著都很可愛



室內的裝潢還漫雅致,大廳有展示一些Divana自己的產品,價錢都在500以上
不過不用急著在這邊買啦,我後來到機場看到免稅店裡面也有賣
是說泰國賣香氛產品的品牌超多,而且大部分都是檸檬草.茉莉.薄荷之類的口味,我覺得每個牌聞起來都差不多




在喝了一杯薑茶之後,服務人員稍微介紹了一下課程,英文還蠻流利的,很好溝通
我原本選了一個Slim Body之類的SPA,據說是雙人四手幫妳推推脂,但後來對方說那個課程要一週做三次才有效
像我這種玩票性質的觀光客還是選別的比較實在
後來我給自己選了Popular Spa Goers (原價3300,但我有先印85折折價券,就變2805)
我妹不喜歡按摩,所以我給她選了古式療法的芳香體療+膠原但白做臉

我的Popular Spa Goers包含全身磨砂去角質,精油按摩,頭髮SPA以及牛奶浴
在開始之前,在大廳都選好磨砂膏和精油的香味了,也可以跟服務員溝通力道和需要加強的部之位
我沒有很喜歡磨砂的過程,全身濕濕黏黏有點恐怖,磨砂流程完畢之後要先去淋浴,之後才進行精油按摩
但磨砂做完之後皮膚超滑的,結束之後跟我妹相比,我是光滑西,她是粗皮妹  
就算摸骨大師來摸也摸不出年紀的差別的,科科 (廢話....摸骨大師是摸骨又不是摸皮膚,哩喜勒....)
精油按摩就很容易令人睡著,但是以我做過的SPA和推油按摩來說Divana的手法還蠻讚的,做完真的是通體舒暢
以整體服務,還有SPA時間以及SPA手法來評論的話,物有所值  語言不通也不會一直在旁邊嘟噥推銷課程
做完出來整天都超放鬆超想睡的呀,這就是做SPA的真諦吧

來公佈一張尺度好大的照片~~~~~~全裸牛奶浴圖
要是刊在男人幫雜誌,一定會說我登大人突破心防大解放吧 (明明也登大人十幾年了說...... )

SPA結束之後還有小點心可以吃,是蜂蜜優格香蕉片以及新鮮芒果
總之
是一個很完美的SPA體驗,而且下次還會想再來這裡!!
唯一不滿意就是,幹嘛給我一件size這麼大的免洗褲啦........哼 (不自爆誰會知道呀,小驢西!!!)

既然提到公主般的待遇,就順便介紹一家很棒的美甲沙龍
靠近BTS Phrom Phong站,在NARAYA對面的一棟建築物
那棟建築物裡面都是美容機構的樣子,二三樓還有La Mer和一些知名化妝品品牌的護膚中心


環境很清幽舒適,聞起來香香的,不論是去角質或是除腳底硬皮的程序都很仔細
如果同時做手跟腳的話,一次會有兩人服務

椅子還是按摩椅哦,是有滾輪的那種不是只有震動的


腳上的死皮或是不該存在的阿三布魯皮都會被清得乾乾淨淨,而且採用一次性使用的器械,這很加分


這家我是第二次來了,被磨光過的腳指甲,相對來說顏色也會比較持久
不過這家收費也比路邊的做指甲店貴一些,我們的手+腳保養上色療程是1450/人
做水晶指甲的價位我沒問過,因為自己不太喜歡那種花俏指甲,常常要打貓挖屎的,指甲長很礙事,要是網拍下標搶輸別人我會很扼腕
 

地址:1st and 4th Floor,  The Emporium Beauty Service  Soi Sukhumvit 24,, Bangkok, Thailand 10110 (近 BTS Phrom Phong)
預約電話: +66 (0) 22599266-7
 (英文可)

在Phrom Phong站NARAYA過去一點點,到了傍晚會有一家海南雞飯的攤子,生意超好,客人蠻多的很容易找到
朋友吃過以後就整個上癮,每次經過都會帶幾份回家,據說只有週一到週六營業
要是做完指甲正好肚子有空位,不妨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