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左到右是Ever so Rich(NT700)/VIVA GLAM脣膏 Lady Gaga(NT600)/Just SuperB(NT700)
我喜歡Lady Gaga那種介於不正常跟天才之間的表演,還有KUSO的奇裝異服

當MAC出了Lady Gaga和Cyndi Lauper脣膏,我衝去看了以後覺得Gaga色應該與我無緣了
顏色太淺了,又是一個擦了只有會遺憾不會有顏色的口紅嗎?!我不要啊!!!
但那天遇到一位熱情櫃哥,堅持要我試擦看看
說真的脣膏單擦在我嘴上活像護脣膏 (連謎之音都會問說:妳真的有擦嗎?!)
這時候,櫃哥從口袋裡面摸出一隻冰淇淋唇蜜 "試試疊擦這個~~",忽然間嘴唇顏色就不一樣了
然後我就被施了買買咒,迅速結帳

但我那不用擦口紅就很紅的大紅唇真的能跟Gaga脣膏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首先,要用的前一天晚上一定要印度魔唇護脣膏一下,雖說MAC這隻脣膏其實蠻滋潤的了

素唇


單擦Gaga脣膏,真是有夠.....看不出來啊

配上Ever so Rich冰淇淋唇蜜,忽然間有種Flamingo Pink爬上嘴唇的感覺
原本的唇色就蓋掉了,而且Ever so Rich顏色有點像Gaga脣膏的唇蜜版,螢光粉紅


白燈下的顏色


因為覺得冰淇淋唇蜜好棒,香草口味好吃,然後又不黏膩,請了超威的代買幫我來隻Just SuperB
(還有Cyndi脣膏也一起包了,不過那隻別人擦起來是西瓜色,我擦效果比較驚嚇一點,大概開演唱會可以擦一下)

於是Gaga脣膏+Just SuperB就會有這種效果.沒有那麼螢光粉紅,可以擦去上班的粉紅

紅唇人也可以Gaga烏啦啦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