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會發出"You've got mail"的聲音已經夠惱人了
好險我的電話還不會說"You've got message"

就當我週五躺在床上有病呻吟的時候,收到老闆的簡訊
她最喜歡在我請假或是休假的時候時候給我來個"Hope you are well, and...@#$%^&&F or 講個價值五百萬的交易"

但我週五收到了一個老闆發來的獎金通知
天啊,忽然購物清單中的東西在腦中轉啊轉啊
下一個要買什麼呢? 或是我該買張機票直接去巴黎

噢對了,簡訊中有交代說" Don't spend them all on sh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