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變態之後一直驚魂未甫,話說......安和路那帶真的有精神病安養中心嗎....還是我是在作夢啊
原本想說關店之後要去新光三越撫平驚嚇 (乾爹插播: 收驚是去行天宮才對吧,妳去新光三越幹什麼?!!!!)
結果打烊之前遇到新加坡採購團,掃了一萬多的貨,收工已經太晚了

今日身體微恙,草草撲了點粉就出門了
吃完拉麵又大喀了貝里尼的下午茶.....還是覺得,收驚收不夠
加上下午順利把MAC BOOK脫手,乾脆買個名片夾吧~~~
(乾爹再度開砲: 公司一間也沒開, 開錢倒是很厲害啊妳這丫頭......)

我一直好喜歡BV之前出的藕紫色產品,但那種顏色可遇不可求
今天遇到的顏色是深紫,桃紅紫,灰(帶一點綠),黃色,紅色跟土耳其藍
深紫.......我不知道為何一看到腦裡就打個大叉
灰色其實很正點,顏色非常適合商務人士,但是第一眼看到那個墨綠感,讓我有點猶疑,因為我真的很不愛綠色系產品
桃紅紫,灰色和土耳其藍於是讓人陷入焦著 (我沒有要買兩個的意思,請大家不要開始咳嗽,謝謝......)
於是我先把它們先放下然後去逛了一下YSL跟Prada

YSL的皮質一直讓我覺得不是很喜愛,Prada的小粉紅我之前很想要
但是摸到BV小羊皮之後,妳知道的,我心中那瓶愛的藥水已經啵囉啵囉的豬羊變色了.......

於是鐵了心轉回去BV結帳
服務我的小姐長得很美,態度也很優,還讓我看了很可愛的玫瑰花耳環
不過好貴,本月是節省月來著 (這是睜眼說瞎話嗎.............)

第一個BOTTEGA VENETA盒子




開了閃光燈很意外的照出跟實品很接近的顏色
沒有閃光燈,和摸了又摸摸不膩的羊皮編織紋路

屁股來一張(羞)

攤開的樣子,哎呀還是好好摸哦,跟我家胖虎一樣好摸 (胖虎:媽咪我有毛好嗎...妳秀斗了嗎)


內層細部照,有兩個夾層,現在有兩種版本的名片,正好可以分開放
另外,背面的小袋則可用來裝換來的名片

實裝圖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就是愛很多,沒什麼好講評的,顏色好,摸起來爽
有觀眾朋友可能會想問說....啊妳之前買的Paul Simith名片夾勒,收進冷凍庫哦
那個小傢伙是很可愛,但是公司名片是超厚的材質,那種三倍正常名片的厚度,我真的裝六張就滿了
又不想硬撐,不然等下有妊娠紋怎麼辦....已經納入收藏品小抽屜了,改作觀賞用

該開開心心的上班了,你說對嗎 (點雪茄貌)
還有,名片夾尋覓之旅該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