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胖虎的禮物,我只是跟他借來玩而已 (嘴硬)
少爺在情人節那陣子重感冒,把我跟胖虎丟在家裡哭哭,於是叫我自己去新光三越找樂子
我是買回家才去XBOX版比價,其實新光三越沒有比較貴耶,價差一千以內
評估我家到光華商場或是後火車站的奔波以及時間成本,能從新光三越入手其實很方便,尤其那陣子還有卡利嗨活動
差價五六佰一刷卡就賺回來了

從小媽媽有訓練,讓我們遠離電動和漫畫,但也沒有因此比較愛課本就是了
我對電動玩具的愛很不持久,例如Wii也是買三個月就冷凍,後來還到朋友的家裡巡迴了一番,至今尚未回家
買之前問了一下先入手的學弟,說這個玩了很累會瘦,聽到關鍵字"",大腦就拉緊報了
再加上那陣子一天到晚下雨,想出去運動都沒辦法,如果能在家裡瘦不是太好了嗎

我幫胖虎買的是4G的機子,網友們說只玩KINECT的話4G就夠了
新光三越的同捆包配的試型可塑,裡面還有一塊同捆遊戲大冒險
不過大冒險有點像是XBOX+KINECT的導讀,玩起來沒有很促咪
我只有喜歡裡面一個像是百戰百勝的鯊魚池遊戲,要跳一些障礙物以及左右扭動,還算有趣
打開之後,我有先閱讀了一下說明書
(聽說說明書主要是設計給男生看的,不管是在組家具還是電器,女生一般盒子打開都沒在在乎說明書的啦,開包包的箱子應該也是吧)

這是內附的另一片遊戲


就是這隻sensor就是傳說中的KINECT,可以透過房間內的光線明暗感應玩家全身律動,他還有枕頭卡在脖子上勒
sensor會上下轉動,同時也讓玩家可以跟機器互動
第一次玩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關鍵報告的湯姆克魯斯哦,什麼東西都用手臂指揮 (但站在我身後看的人應該以為我在模仿卓別林吧)
於是用我女性的直覺(?!)把機器給裝好,趕緊開機體驗馬上買馬上瘦

第一天晚上玩了型可塑就鐵腿+屁股酸痛三天
裡面綜合了有氧,太極,甚至還有心肺運動,也有一些小遊戲,而且還會幫你計算消耗的卡路里
還有整套的健身課程可以跟著連續跳上半小時,馬上揮汗如雨,像在上有氧教室那樣
如果姿勢沒做到位,教練還會說"蹲低一點"."再努力一點",我已經馬步跨很大了,一聽見教練的評語臉都綠掉
每個姿勢做完,會馬上在螢幕顯示妳的姿勢符合標準率
最恐怖的是已經累到腿軟,螢幕左上角會顯示,現在消耗:30卡!!!實在令人崩╰(〒皿〒)╯潰
連太極拳都可以讓我流大汗,想瘦的靠這片啊!!學弟苦練一個半月狂瘦四公斤哦~~~ (我要檢討了我)
鐵腿之後的幾天行動都很遲緩,但我還是精益求精買了另一個也很動感的遊戲,舞動全身
這片超推的!!! 會讓人愛上與KINECT靈敏的互動
裡面有三十多首舞曲可以選擇,每條歌有三種難度的舞蹈動作
跟著裡面的老師一起跳,歌曲結束系統也會評估動作正確率,跳得越好就越快升級,可以解開動作難度更高的歌曲
我到現在大概才跳了1/3的歌吧,有嘻哈風的舞蹈,也有性感的,還有很像有氧舞蹈的,連續玩一個小時也不膩
這片好動感,連遊戲片都在舞動 (手震愛牽拖)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玩,例如吃飯回來就動一動才不會肥到屁股跟肚子
但因為我沒有天天嚴格練習  大部分時間都沉迷在跳舞這片,體重上並沒有什麼進步
自從學弟跟我說他瘦了四公斤我就被激勵到了,要開始每天練一個小時,看一個月後會有什麼進展

目標瘦1.5KG,要是達成目標的話下個月就可以買超期待的Michael Jackson The Experience (握拳)
我要努力!!! 但是要先面對體重耶,靠  下個月20號再報告成果


最後,還蠻推薦大家入手XBOX360+KINECT的,不過比起Wii,它的闔家歡樂性質比較低
但體感運動比Wii強很多,妳在偷懶教練都知道~~~~
如果家裡是小小朋友的比較不適合,可能還是玩Wii好一點
因為KINECT需要家長一直在旁邊顧著,而且跳動阿扭來扭去小朋友不會控制力道比較容易受傷
身為爸媽的觀眾朋友要謹慎評估再買
話說那天帶回家之後為了空出玩樂空間還打掃了一下房子,比一盆鮮花有效很多啊~~~勸敗
而且XBOX遊戲相較Wii比較便宜哩,要支持正版哦

至於胖虎,每次看我在玩的時候牠就非常杜爛我都不鳥牠,有圖有真相

胖虎: 林北的禮物老是被蕭茶某搶去玩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