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還有人沒買洗臉刷嗎~~~~~感覺最近很夯啊
 
 
當初想買這洗臉刷一直下不了決心
於是google了"洗臉刷,好後悔",結果只找到一堆"不買會後悔"的心得文


從Skinstore (www.skinstore.com)來的,這個網站長期都打85折 or 8折 (兩個檔期輪流),要不就是滿250抵50
寄來台灣是固定郵資USD19.99
網站內容物超豐富的,也有賣Philosophy,要揪朋友一起分擔運費也很好找咖
連最近進駐SOGO的高貴牌ERNO LASZLO也有賣哩
不過來台的包裹寄的是不能追蹤的USPS,我是沒被寄丟過,但此包裹是無法追蹤的

我買的是Mia 2,電源鍵上的按鈕可以調整震動頻率
但其實到現在已經半年,我從來沒有用過另一個震頻
所以有意入手的觀眾朋友,買Mia就夠了,不過是洗個臉不需要太多花招的 (啊不過買隻刷子來洗臉本來就是花招了)
 

買來的時候是包含充電器和旅行殼的
但我個人覺得它沒有好到想要去哪裡都帶著的程度,而且也不是很輕



內建刷頭是Sensitive,第一次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刮臉
畢竟洗臉刷看起來有點像電動牙刷
要拿牙刷來刷臉應該很難想像吧
不過用了三四次之後會漸漸習慣
輕放在臉頰上,讓它用掃地機器人的那種超慢速度在臉上遊走,如果移動速度太快也會有點痛



我搭配用的洗面乳是Philosophy的Purity,倒是裡面附的這隻洗面乳還沒開過
其實只要找那種不太起泡的洗面乳都可以
像是多芬.歐蕾或是舒特膚
如果要說減少粉刺,我真的沒有太大感覺



大概使用兩個月之後
我想知道粉刺到底有沒有變少,就敷了對清粉刺很有用的寶藝黑面膜



結果還是很多啊  不論是閉鎖的或是已經浮出表面的


一直到大概一個多月前,我給洗臉刷換了個刷頭
想當初買洗臉刷是因為搬家後臉頰側邊莫名長了一堆痘痘,於是加購了Acne專用刷頭
結果等我收到洗臉刷的時候,痘痘早就好了  
原本以為痘痘粉刺專用刷頭應該會比較強烈,但用起來跟sensitive沒有太大差別
可是自從換刷頭之後,其他使用程序都一樣,刷完之後我,要把洗面乳沖掉的時候竟然可以在下巴跟鼻翼處摳到粉刺
這是原本用sensitive刷頭的時候沒有的
終於........終於我也跟眾人一樣開始對洗臉刷有點感覺 (唔...當初要灑的花瓣應該都凋謝了吧)



為了測試不是自己老歡顛
我在換刷頭一個月後也敷了Kiehl's白泥毛孔面膜,
之所以沒繼續用寶藝黑面膜是因為它發霉了 冏
這次因為粉刺不多,拍不到什麼東西
於是我還加貼了妙鼻貼,大概也只拔到30顆粉刺
我想這Clarisonic洗臉刷的兩把刷子都長在綠色的毛孔刷頭上了



當然,觀眾朋友最關心的莫過於洗臉刷到底要不要買?!
我會建議油性肌膚的觀眾朋友大膽嘗試
它確實有助於把臉洗得更乾淨
因為我好幾次拿貝德瑪卸妝水把臉擦到化妝棉都沒殘妝,洗臉刷刷完一次整個刷頭都是粉的顏色.....貝德瑪當場跌股
油性肌膚因為油脂堆積比其它膚質快速,如果用洗臉刷輔助,對粉刺減少成效會比較明顯

但其它膚質的話,是可有可無,如果妳平常連化妝都沒有,可以省下來不用買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對粉刺感到困擾的人,也許是我近視很深根本看不太到粉刺 (喂~)
前面也提到當初買是為了解決一些忽然出現的痘痘
整組加上運費買起來四千塊,比對起收到的成效對我來說有點.......overpriced
把四千拿來買一些杏仁酸自己在家做清粉刺煥膚,應該也很不錯

既然買都買了,我之後應該會續訂綠色的痘痘粉刺刷頭吧

另外聽說毛孔專用刷頭 (PORE)效果也顯著

我們家粉刺最多的人是溫ㄤ,每個星期拔粉刺恰似開心農場大豐收,但他對於這種娘們的玩具不屑一顧
要是他願意加入實驗,這篇應該會更具參考性

儘管自己覺得洗臉刷普普通通
但妹妹吵著要一組當生日禮物
還是口嫌體正直的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