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這一年來FB上流行一種叫作內容農場的網站

通常用一些吸睛的標題來衝點閱率,文章頁面遍布廣告連結

但內容不一定有營養,大多是國外翻譯來的文章

有些時候就是蘋果日報一個月前的新聞

給你一些像是"萬人落淚,最感人的婚禮", "讓你老盃老木都驚呆的發明"...的標題

儘管知道這些網站內容並不是非常值得看

但我對冷知識莫明喜愛,覺得知道一些別人不知道的講出來很唬人

依然常常被那些"驚呆了" "嚇壞了"的標題騙進去

然後還能生火,整個網路都是我的購物車 (攤手)

 

印象中有一篇介紹了十來種可愛又方便的廚房用品

連遠離庖廚的阿西都心動的就是這隻尼斯湖水怪湯匙

有天睡前滑手機又滑到廚具那篇文章,就把湯匙圖貼給我老公看

結果他說..."哦,這我朋友公司進的",接著用line把購買網址貼給我

隔天我就開團了 XDDD

被水怪湯匙電到的人很多,一下就收了20隻

不過我們買的時候不管幾隻都要運費150,現在免運中

覺得對不起團員....但,晚買享折扣已經是真理了吧 Orz

 

專業開箱文,真的從箱子開始~~一個小箱子6隻

IMG_1311.JPG  

有簡單的包裝

顯然水怪脖子太長,沒有全部罩住

還是在運送過程變胖又變高了(?),為什麼這麼可愛的湯匙也要講鬼故事....

IMG_1312.JPG  

超級可愛的呀~~很療癒

是比較深的湯匙,舀起來大約有個小碗的量

IMG_1317.JPG  

班長正在跟大家訓話,叫他們揹值星別想偷懶

本來想把20隻拿出來排排站,看能不能破金氏紀錄~~最多水怪湯匙的照片(誤)

但因為紙卡有點重量站不穩

把這些擺好我就沒耐心開第二盒了

這些小傢伙正面看起來憨憨的,真可愛!!

IMG_1314.JPG  

空拍圖,紙卡拿掉站很穩,絕對在鍋子裡可以穩穩站

我們家沒有這種長度的湯匙

煮大鍋的湯最怕湯匙潛水很難撈,水怪自己有長腳會站好,問題就解決了~~~

我最近煮出興趣,從小鍋料裡邁向中鍋,這湯匙來得正是時候

111  

看看這小紙卡寫說

尼斯水怪湯匙還會跳出來為我服務

是我還沒煮到"favorite soup"所以它不願意來幫忙嗎...

那請問水怪湯匙可以好水怪做到底幫我娃做副食品嗎?

IMG_1329  

  掛在廚房很逗趣,腳好短

IMG_1357.JPG  

Zoom In小短腿

就是它們讓水怪可以穩穩的站在鍋底

IMG_1410.JPG  

沒預期會這麼快就拿來用,畢竟我們家廚房都拿來燒開水的啊

周末的下午翻到一本嬰兒副食品圖文專書,害我滿腦子只想馬上動手做

後來用家裡現有的蔬菜熬了高湯,因為有紫蘿蔔跟紫高麗菜,就變成這樣了~~~

很像紅酒的顏色

看來我們家水怪是夜店咖,喜歡酒池肉林的生活

IMG_1407.JPG IMG_1408.JPG  

最後為觀眾朋友示範水怪湯匙的正確用法

111.jpg

由於前面提到溫ㄤ有朋友在代理商工作

自清PO出購買紀錄,非業配文

總共買20隻,加買的4隻直接用口頭訂現金交易沒有再從網站下單

 

我另外還蠻想買這個的...放散裝滷包香料的小工具

但其實自己沒有這麼會煮,要買來囤嗎,囤到會用的那天?!

老公是否站在我身後非常火呢,才549應該不會吧 XDDD

0.jpg  

 

E-Shopping水桶事件已經告一個段落,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