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4.JPG  

今天本來要發泡菜文的

啪搭啪搭打稿中間收到脆梅,我的blog會轉彎,就決定改發脆梅文了

兩天前開始有朋友跟我炫耀他們的南沙魯脆梅超好吃

無奈只能聽梅止渴

在超高的期待之下,它完全沒讓我失望,真的就是超好吃!!

 

大約三月中旬,看到朋友轉貼家在南沙魯的粉絲專業

提到梅子農的困境,本人是梅子蜜餞控

馬上發起團購,但因為脆梅是玻璃罐裝,都只能面交

拼拼湊湊終於達到免運門檻12罐~~~隔了半個多月終於收到(灑梅子粉)

11  

這罐子比我平常在外頭買的脆梅大罐很多

要把它們全都收進冰箱著實讓我頭大

經過幾次乾坤大挪移終於收納完畢

IMG_1261.JPG  

南沙魯位於大高雄瑪夏區

該地區的小農由於生產上得不到該地農會的充分支持與幫助

決定通力合作自主產營銷青梅以及加工產品,我們才有脆梅可享用

南沙魯脆梅還有帶頭巾呢,潮梅

IMG_1262.JPG  

不同於一般脆梅,大多是渾圓的塞在罐裡,常常一罐沒幾顆

南沙魯的脆梅有破果,讓醃漬更入味

還因此一罐裝了更多顆,想在罐子上貼個滿字

一打開蓋子就好香噢,還要拍照真是難為我自己

IMG_1266.JPG  

顏色比市售脆梅深,但這批產地直送的脆梅是最天然的顏色

青綠的梅子是怎麼回事相信觀眾朋友心裡都有數

小雞查理,我站在你後面非常的火,別想偷吃我梅子~~~

IMG_1265.JPG  

湯汁不會太甜,是我會想留著套水喝的酸甜好味

一口入魂,超脆啊!!!!吃得到新鮮的感覺

很脆的脆梅從第一口到吞下之前都很吵,因為咬著咬著會有激激聲

梅子控不要錯過這個,是我近年吃過最優秀的脆梅

拿了10顆出來其他趕快冰冰箱,不然一口氣整罐吃光會很自責

IMG_1267.JPG  

不過剛剛看南沙魯的粉絲頁

他們還在趕工之前的訂單,不確定能否再出更多

想吃的話要再等一陣子

或是要等明年的春假之前了

 

我為什麼只買兩罐啊,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