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Valentino 官網,點圖帶你去買四千多歐的完美洋裝)

迷戀Valentino的設計已經有幾個月,但是除了RED系列,美麗的代價實在是遙不可及
主圖那件洋裝雖然不知道可以穿去哪邊,但是又裸色又玫瑰花的,讓人茶不思飯不想 (那就吃麵吧~~~)

同設計除了洋裝還有出上衣哦,七百多歐比起洋裝已經很仁慈了吧
 (圖片來源: Valentino 官網)

說到山寨的功力,韓國設計師功力也不惶多讓,我想他們應該也想說Valentino設計師是韓國人對吧
有天在淘寶網看到這件上衣只要RMB115,就一邊幫韓國人按讚一邊拍了一件
賣家腰超細的,看起來只有18吋,賣場連結請點下圖
這家JOIN KOKO的衣服設計都有點誇張,害羞的女孩應該不敢穿,但我是勇敢三八西,所以我就買了一件企跨賣
其實一開始比較喜歡杏色,但是質料看起來超薄,很怕透內衣,只好先選黑色,收到以後果然超薄,但黑色透內衣情況比較不明顯
實品就跟照片效果一樣好,連花朵都很立體,但旁邊那兩條神仙彩帶很礙眼,我秉持著less is more的原則把它們給剪了


但賣家說這是連衣裙(洋裝),我覺得充其量只能當長上衣,除非妳想要生三胎
不然這當洋裝穿上去老公還沒反應肯定是Gay啊!!!
不建議當洋裝穿出去,太短了,會違反交通規則的

觀眾朋友泥坎坎,是不是短到不行,旁邊還開高叉,底褲大放送的設計
雖然花朵比Valentino小很多,但是這樣掛在身上走出去也比較不害羞
 

設計感不賴,很想再買杏色的,響應一下2011的花博
這件產地不知道是哪邊,領標上只寫了Design in Korea,質料我覺得摸起來跟Valentino那件大花朵上衣差不多
兩者都不是純棉,是薄的棉跟化學纖維混紡質料
(唔...這張照片是在示範水桶腰嗎~~~)


就算穿上外套,裡面的設計也不會被埋沒
 

配短版小外套就變成休閒風了
我覺得這件上衣設計100分,再加上把花朵縮小,實穿性就提高了,可以單穿也可以搭配外套,超有範兒!!
淘到這寶我還挺滿意的 ,會想密切注意這個賣家的新花樣


今天在神秘的試衣間買到了好貨,等傢伙都到齊了再跟觀眾朋友們catch up
俺要去喝啤酒吃洋芋片配犀利人妻柳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