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9.JPG  

大年初二那天,FB上盡是回娘家年菜大洗板

今年因為娃還小,長輩建議我們留在台北過年

其實我懷孕八個月之後就沒有回過高雄了......大多都是我爸媽來我們家看孫

雖然空城似的台北還蠻適合帶小孩出門的,再熱門的餐廳都不用排隊

看別人大吃大喝我卻在家裡吃水煮青菜跟豆腐,體重沒掉半公斤

還要照常上班,不買點東西,日子怎麼撐得下去 (草莓西無誤!)

 

就在此時,facebook貼心的飄過一則Net A Porter全站免運的廣告

想起之前朋友丟給我一雙綴著愛心的Louboutin,天時.地利.人合,下單!

適逢年假期間,網站依然正常出貨,但我們得等到開工才能收到

初六那天幸福的接受包裹轟炸,快樂無比 

IMG_0547.JPG  

Net A Porter是由英國的女記者Natalie Massenet創辦

據說她跟我們一樣有一堆衣服,還是常常煩惱要穿什麼上班才好

於是想說,為什麼不能把電子商務跟時尚結合

讓設計師品牌的衣服包包鞋子直接送到家門口呢?!

就這樣創辦了Net A Porter,善用自己的編輯長才,發行穿搭還有流行指南網誌

洗腦世界各地女性,隨著一線品牌陸續加入Net A Porter的網購通路

業績扶搖直上,先是已被Richemont集團買下,幾天前又被YOOX併購

而創辦人Natalie Massenet現為British Fashion Council主席

也是歐洲知名的時尚衣著風雲人物

在Net A Porter之後,有越來越多網站追隨這股網購無國界的風潮

開啟了我們錢包越破越大洞的網購花花世界

是說....當初這位記者朋友想要上班穿設計師品牌的衣服,薪水也太豪華了吧....

原本我最想要的是RV情人節限定款

但是手腳太慢就撲空了,如今用Louboutin填滿空虛也挺好的

IMG_0540.JPG  

一打開盒子,發現撐著鞋頭的紙塞也是顆愛心,心情大好

沒有回娘家這件事情馬上變得雞毛蒜皮

IMG_0543.JPG  

我的淺色鞋子很少,這雙是接近白色的米白

IMG_0542.JPG  

Louboutin的招牌紅底,在平底鞋上好像...少了點什麼 (是....少一雙嗎)

IMG_0545.JPG  

心心相印

剛看到我這雙39號還有貨ㄟ,點此生火

因為是尖頭鞋,平常穿38的我這雙買38.5,長度是稍微大一點點但是腳板空間充足

IMG_0544.JPG    

與紅包包相互輝映

IMG_1208.JPG  

紅色的...是我的運動內衣啦,並不是故意穿來配鞋子的

又不是騷貨概念股 XDD

IMG_1207.JPG IMG_1206.JPG    

穿什麼顏色都可以搭配的感覺

IMG_1213.JPG  IMG_1212.JPG  

復古風~~~

黃色圓裙正在打折中,這裡買

IMG_1214.JPG  IMG_1220.JPG  

這雙愛心鞋也有黑色版本,高跟的爆好看~~很有fashion bitch fu

但是售罄很久了,我們就把它放在心裡面吧~~~

除了Net a Porter, Mytheresa最近也有Louboutin

免運碼MYTWELCOME15買起來價格不錯,來台灣有關稅約10%

1  

Net a Porter隨包裹送了我一個捲尺是要我好好維持身材的意思嗎

IMG_0546.JPG  

結果之前錯過的這雙Luisaviaroma又補貨...可是我已經...嗚

11  

這雙Louboutin我目前只有在家裡穿著走過

就還好,沒有覺得好穿或不好穿

紅底鞋以不太好穿出名,猜可能是因為它楦頭偏窄

東方人腳板寬,所以會感覺有點擠

但能夠蒐集一雙還是很多女性觀眾的夢想吧

就算供起來欣賞也很快樂啊~~~是不是這樣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