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beatsandfashion.com/victoria-secret-releases-official-music-guests/)

今天要跟觀眾朋友分享兩樣Victoria's Secret的單品

是該牌比較沒那麼熱門的產品,但其實也越來越多人知道它們的好了

VS最為人知的就是年度內衣秀和暱稱為天使的名模們,腰澎奶束咖噌錠叩叩

畢業後的天使們在模特兒圈往往平步青雲

使得維多利亞秘密的內衣秀不但秀內衣也秀模特兒新面孔

 

之前趁某次打折跟Angelica美國代購團長的團買了兩件單品

最近好像又打折了,滿百折15滿150折25滿250折55

其一是Sleep Shirt,我買的是supersoft系列,真如其名,超柔軟又親膚

材質含70%莫代爾,有點垂墜感,穿起來非常非常舒服

我這件花色是上一季的,已經沒了

IMG_0711.JPG  

這件愛心的我也覺得不錯~~~

1  

模特兒穿起來像迷你裙還開高衩

我們地方上的媽媽穿起來就膝上十公分

但旁邊的衩還開蠻高的,不要直接穿去樓下拿DHL包裹嘿

這樣送貨大哥眼睛會不知道看哪邊

IMG_0709.JPG IMG_0710.JPG  

就算配了靴子也是不能穿出門啊,我在想什麼......

IMG_0124.JPG IMG_0125.JPG  

緊接著推薦VS的運動內衣

市面上大部分的運動內衣都是沒有鋼圈的,以舒適優先,固定為次要機能

我買的這款是有鋼圈的,但VS的運動內衣款式很多

可能不是每款都有鋼圈,我只買了這件

IMG_0968.JPG  

我覺美國牌的運動內衣材質種類頗多,還蠻難從圖片分辨細節

一般有分做瑜珈穿的跟比較激烈運動穿的

瑜珈系的固定效果都很差,常常寫in built bra收到只是有內裡的小可愛

穿上都覺得自己很凸這樣....這種穿去跳有氧都會晃,不太推

IMG_0958.JPG   

我買的這件就是屬於固定效果很好的,下單的時候還沒退奶完全

所以選了32DDD,歐美牌內衣我大多穿34D,34D=32DD

哺乳又會稍大,就再多加一個D這樣,不過現在奶退了穿起來也不會啷啷,能屈能伸

若有買過CK or Passionata之類的就按照同size買,要比國產降一杯

看得出來它相當立體

很多運動內衣都蠻壓胸的,這款如果要當一般內衣也還OK,胸型有顧到

IMG_0967.JPG  

背後有扣子可以微調,不過調整空間很少啦

整件幾乎是一體成形,買太大太小都無法靠這扣子來調整

IMG_0966.JPG  

但因為這整個很大件不是很容易手洗,我都釋放進短圓筒狀的內衣洗衣袋丟洗衣機

洗完還是老樣子,所以相當耐操!

因為這個罩杯是真的有杯不是像平常運動內衣只有放個襯墊

我覺得穿這件真的把胸前的肉抓得"pretty tight",旋轉跳躍不停歇也一樣安心

價格的話是比一般運動牌稍微貴100-200,但我覺得值得投資一件

其實我運動內衣還蠻多的,便宜的淘寶300-400到貴的接近2000都有

穿起來差別沒有很大,如果流汗量不是很多,淘寶的運動內衣C/P直很高

但強度越高的運動會建議穿好一點的內衣,這樣運動做起來無後顧之憂

能更加專注

 

當然Victoria's Secret的主力商品也很好買

不囉嗦,趕快去選購吧

最近常用的美國代購Angelica回台灣,所以要請她代收

最好先跟她討論一下到貨日期,下單的時候註明一下何時出貨

包裹才不會漏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