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3.JPG  

Sisley全能乳液是發行很久的產品了

想當年椰林BBS就像今日PTT這麼夯的時候

它是保養版網友口中的聖品,我以前一直覺得它好貴

 

能一親全能乳液芳澤,拜女兒之賜

孕期間有陣子老公去大陸出差,搭了長榮

準備與客戶同事解散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在採買小孩的禮物

不甘落單,他就打來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機上免稅品

這可是史上第一遭啊!!!觀眾朋友棉~~~~~

我怯懦的問說 "是要送我嗎?!" 他還說"對啊,妳才知道我多好啊...."

本格收視率最高的少爺有禮單元都不知道荒廢多久了~~~

IMG_0944.JPG   

容量頗大罐125ml

不過長榮免稅並不是買全能乳液最便宜的通路

週年慶似乎有更好的價格,或是博客來之類的網路商店也偶有特價

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香味很老派,聞起來就是個"經典(老氣)"的氣味,帶一點點草味

多用幾次那味道也說不上喜歡,但也不討厭就是了

 

直地蠻清爽的,有點流質

原本以為貴的乳液都會比較濃,全能乳液沒有耶

擦起來也偏清爽,不過保濕效果不錯,其實不用按一整下就能擦全臉了

但我覺得它就只是一罐乳液,全能應該是台灣翻譯加上去的吧

若是有開暖氣,或是寒流來的時候,也是不夠力,需要額外再擦霜類

不過這種歷史悠久的產品有個優點就是成份比較單純

因為以前的哩哩叩叩成分沒有現在多,所以敏感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IMG_0946.JPG  

像另個牌子Arden平常感覺很老派,沒什麼人在買...其實婆婆媽媽最愛此牌了啊

21天霜也是個在年輕人之間不算有名的好物,是個好用的保濕霜 

Sisley全能乳液也是這樣的東西,就規規矩矩,沒有什麼額外功能

就是滋潤皮膚保住水分這樣

啊不過一個簡簡單單乳液賣到四千多,是有點貴ㄟ....

那好像買那種添加物一堆也四千多塊的還比較划算齁 (整個化妝檯都是我的化工廠路線)

 

如果皮膚沒什麼大問題很強壯的人

可以選擇經濟一點的乳液,不一定要試這罐,可以買經濟好用的產品就好

例如最近用到這隻Embryolisse的輕質乳霜(自己亂取)覺得很不錯

淡淡香味,洗完臉後用滋潤卻不黏,完全不厚重,保濕效果也很好

我都放在電腦旁邊臉乾就抹一抹,一天大概只要擦一次吧

還可以當護手霜耶,一般護手霜擦臉絕對太油,但這隻真是宜臉宜手,超妙~~

可以等b-glowing折扣的時候買,猜測四月復活節可能會有吧

便宜大碗的好物,一隻75ml哦

最近看了一個英國女子不用洗面乳變得更年輕的新聞之後

嘗試早上起床那次都只用清水洗臉,然後就抹這隻...一整天不太出油臉也不乾

1  

其實早上不用洗面乳洗臉真的還好,一個晚上躺在那邊臉是能有多髒呢

而且用清水洗甚至擦乾臉之後不擦東西臉也不會很乾燥,是我幾天來的意外發現

之前剖腹後住院期間,因為移動困難,我七天都沒洗臉...只有偶爾用水沾衛生紙擦

本來以為會大出粉刺冒痘痘,結果也完全沒有,大家來探望還說我皮膚看起來很亮...WTF

反正這實驗超省錢又方便,觀眾朋友也可以企跨賣哦

如果沒有跟英國女子一樣變年輕,也不至於變老啊,風險不大

 

結果短評Sisley全能乳液卻評到歪掉,我真是廢話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