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4.JPG  

會買iPhone 6+是個意外

我一直都是那種手機要用到超慢.爆記憶容量.或是壞掉才會換的人,沒有在追求新機

雖然說iPhone/iPod已經用很多年,但我大概只會30%-50%的功能而已

iTune我至今還是不太會,每次打開都找不到我要的項目(糗爆)

例如買了新歌都不知道要怎麼才能放進iPod 囧,檔案移動都要搞很久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我就發現我的手機無法充電,電量一直掉

回國後它就嚥下最後一口氣整個關機;是電池的問題,當然只要去換顆電池就沒事了

心中偶爾會萌生想換機的念頭,有孩子之後隨便拍幾天1G就沒了

以前我可是16G用不到50%的人耶 <--好像很得意?!

想說要整理相簿,每張都捨不得刪...就連拍糊的都要留著

就算已經有雲端相簿,還是不想刪,搭捷運公車總是會想看

就這樣巧遇一家燦坤,走進去問有無現貨,就買了128G的6 plus

中華電信這波太難排了,整個放棄!

 

初拿大手機很不習慣,而且我以前很愛把手機放外套口袋,一彎腰就.....悲劇

偏偏自己才剛從超可愛手機殼之國回台,又不想隨便買個醜的白花錢

有天滑手機看到這個FORMARTTI就立刻戀愛了,但...那篇是某咪廣告文

還是讓我有點倒彈~~~~

我是從PCHome購物買的,正好看到九折下單的 (現在又調回原價了)

最近這個殼廣告文多,貼購買明細自清

1

包裝盒都跟內容物有連戲,哥德式建築風設計

其尖頂拱就是哥德式建築的特色

IMG_0550.JPG  

文案寫著設計靈感來自巴黎聖母院

奇怪,巴黎姊也去了怎麼沒有印象聖母院呢....是我都把時間挪去拉法葉了嗎

要是哪天我也設計了手機殼,靈感大約會來自Harrods吧 XDDD

(圖片來源: http://en.wikipedia.org/wiki/Notre_Dame_de_Paris)

有簡單的圖式教使用者快速的把手機放入

IMG_0551.JPG  

卡榫蠻緊的,設計師有用心

IMG_0701.JPG  

Made in Taiwan,加分!

IMG_0552.JPG  

其實當初有點擔心這手機殼會不會比手機還脆弱

畢竟它造型看起來很精美...又找那種愛抄襲的部落客寫廣告文,讓人不是很信賴品質 

(靠...今天是吃誠實豆沙包當早餐了嗎)

IMG_0696.JPG  

真怕到最後我還得買個小包包把它們倆裝起來,結果用了幾週覺得....我多慮了

材質很輕盈而且雕工非常精美

但是幾次不小心的掉到地板上......完全找不到刮痕,連掉漆都沒有哦

漂亮歸漂亮,還比預期堅固,真的有做到手機殼的基本保護功能

真的沒想到鋁製的外殼可以這麼厲害,真的是值得驕傲的MIT

IMG_0697.JPG  

側面也漂亮

本來對6 plus不是很有fu,因為不算是心甘情願換機的

自從配上這只手機殼之後對它寵愛有加

IMG_0699.JPG  

雖然價位有點...但我覺得可以買,實用與外觀兼具

整體設計和做工.品質都蠻值得支持的

我是買最陽春的款式,當然雙色還有更高階版的也很漂亮

但...直逼可以買隻手機的錢,要砸下去還真的很難說服自己

以前我都是用橡膠軟殼,覺得那種材質最保護手機,不過缺點是重

iPhone 6 plus本身已經有點分量,再加橡膠殼下去可能超過500g吧

這樣當初手機輕薄的美意都被辜負了

總之,還買得蠻滿意的

IMG_0700.JPG  

最近跟朋友一起合買了這個小玩意兒,也是個MIT哦

是個給iphone儲存照片/影片的附加記憶體,有點像外接記憶卡

但同時又能用附加的app快速取用存進去的照片,很期待收到它

早知道iPhone買64G就好惹~~~

1  

還有一種紅金配我也看不膩,啊不過就是MII了 XD

IMG_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