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正好有格友問起,今天跟觀眾朋友們分享一下我的隱形眼線

人家工商格都有好多人敲碗敲到不行被迫熬夜發文

敝格一人敲文也寫一大篇,好划算有沒有 ~~~

 

以前都覺得只有中年婦女才會紋眼線

不過自從紋眼線改藝名為繡眼線,接受的年齡層大幅降低

小孩生了以後差不多也是個中年婦女,再加上打理自己的時間明顯變少

之前去芝山SPA按摩的時候注意到她們也有提供繡眼線服務

而且價格才3300,比我之前聽到的平均價位6000-10000少了一大半

就預約了,不過繡眼線是在捷運芝山站的芝山SPA館進行

 

我當時直接素著一張臉去,完全沒拍照

一到美容師就問我血型,我有點納悶...等下還要問我星座嗎?!

原來是繡眼線的上色程度跟血型有點關係,據說B型比較不容易著色

可能無法一次到位,芝山的服務是很完整的

做完10天內如果掉色都可以回來補色

不過我是A型所以一次就搞定啦(而且說實話那過程有點痛,不想再一次 囧)

從開始到完成大約需要2個小時

 

全程都是閉著眼睛,所以不太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情

但跟接睫毛一樣,雖然閉眼但無法睡著,會明顯感覺眼皮施工中

我一直覺得有針刺睫毛根部,然後美容師一直拿衛生紙在擦(大概是血吧)

有一部分的不舒服是來自於閉眼的不安全感,沒有真的很痛,也會上一點麻藥

完成的時候會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呼!!!

剛完成的時候眼皮會蠻腫的,但是外觀看起來不太明顯,比哭整晚的腫還輕微

大概就是自己覺得腫但別人只會以為妳今天忘記畫眼線導致眼睛有點小這樣

那天因為眼皮忙了一陣子很累,我很早就睡了,隔天起床就消腫囉

剛繡好需要避免游泳或是大量出汗,所以我還休息了三四天沒運動

因為可能會有傷口結疤,要等它們都癒合,避免感染

 

成果發表~~~鏘!

非常非常自然,就是睫毛很濃密的效果,眼線緊貼著睫毛根部

我右眼的雙眼皮比較內雙,常常會被眼皮吃進去

繡了隱形眼線之後,變得比較有神

IMG_1130.JPG  

真的是隱形眼線

我一直都不太會畫這種,而且卸妝挺麻煩的,卻又喜歡它讓拋拋的眼皮馬上睡醒的效果

如今能夠與它輕鬆的平共存真是太棒了

而且一起床臉都還沒洗,眼睛就已經ready

剛打完電波拉皮那陣子因為膚況蠻好的,加上繡眼線

我常常妝都不擦就直接去餐廳吃飯了 <--相當有自信的中年婦女

IMG_1131.JPG  

如果跟我一樣平常都戴著眼鏡的人,非常推薦繡眼線

一般近視眼鏡一戴,眼睛的魅力大概少50%吧,還會變小

配備隱形眼線之後,隔著眼鏡也看得到媚眼

如果是需要打扮的場合,我會另外加外眼線,裡應外合

IMG_1133.JPG  

我大約是十月去弄的,到現在快半年,完全沒有掉色,就跟剛弄好一樣

顏色是選深灰色

後續也不需要保養,它就有點像刺青那樣吧

大約可以維持3-5年,雖然繡的過程小恐怖,但我很滿意結果

有格友問說之後會不會褪成綠綠的阿婆眼線呢?

我有問美容師,她說那是以前顏料比較不飽和所以會褪成綠色(像炭灰的機車包?)

現在的顏料比較進步已經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我猜還是很多人無法克服繡眼線.類刺青之類的侵入性美容

在繡眼線之前我用過最不暈的眼線是冷門的Laneige眼線液筆

當初還請奇卡貝拉幫我從韓國囤了五隻庫存

這隻我拿來畫下眼線的內眼線也很安全,就算暈開也不會黑一團

頂多就是不見了......不知道跑去哪了(?)

CHANEL的眼線筆也還可以但畫到眼內幾個小時還是會暈開

但已經是我用過的眾眼線筆中算持久力不錯的

其實要眼線筆不暈,眼皮也要打底,撲一點粉減緩出油,眼線就能停留久一點了

IMG_1138  

最近小女變成一個小歡婆,晚上都搞到一點才睡

導致之前擠出來的寫作時間又沒了

我正在測試多種放電方法,希望能讓她成功回到十點睡

不然格雷的陰影從五十道變五百道我也看不了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