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6.JPG  

最近陷入運動鞋瘋狂,好像不是只有我啊~~~

網友們去年忽然狂愛New Balance,難道是都敏俊西造成的嗎

運動鞋其實蠻長壽的,尤其是穿去健身房的話

我現在常常穿的一雙New Balance桃紅色運動鞋,是大學買的呢,那可是十幾年前!!!

IMG_6432.JPG  

想買雙白布鞋是因為看到貝克漢最近的Superstar廣告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貝克漢代言那雙已經全球難搶得....

正好有天朋友跟我說他太太買了一雙Isbel Marant的心機運動鞋

看起來就像Adidas,但其實有內增高大概2-3cm,一穿上去小腿當場拉長

大約五分鐘後,我就跟他說我已經結帳了  

損者三友,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怎麼沒提到友使人破財呢......? 

(如果孔子真有提到,誰要當張露西的朋友啊)

我這雙是從mytheresa買的,自從歐元爆跌到35.36之譜

mytheresa跟Luisaviaroma的折扣頻率變高許多

mytheresa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幾天免運費,Luisaviaroma(FNJCN10到3/8)則是常常打九折

當初forward也有上這雙的紅色後跟版本,但價格大約是兩倍...

我本來已經下單,看到mytheresa便宜好多,只能趕快去信取消

mytheresa是個出貨奇快無比的網站,大約是週三下單週五收到這種效率

這就是為何德國郵政可以發展成全球快遞龍頭DHL的原因吧,德國效率!

 

每次都會隨貨附贈一個可愛又大方的L型資料夾,裡面裝有退貨需要的文件

我通常都在試穿之後就把裡面的紙都拿去回收了 XDDD

IMG_0625   

回到Isabel Marant,近幾年還蠻紅的

內增高運動鞋就是從明星模特兒頻繁穿搭Isabel Marant Wedge Sneakers開始爆紅

韓版幾乎都是向她的設計款致敬(ㄔㄠ ㄒㄧ')

後來泫雅跟少女時代也頻繁穿搭,就開始變成少女國民鞋了

有時候在健身房還有人穿這個來運動,挖嘞....這只是長得像運動鞋

骨子裡是高跟鞋阿,穿去運動容易受傷,要注意內~~~

(圖片來源: 網路)

在Mytheresa買鞋子,盒子宛如俄羅斯娃娃

會有個給DHL貼標籤的牛皮紙箱-->Mytheresa的白色高級紙盒-->鞋子本身的鞋盒

第一眼看到它就戀愛了,素面的皮質白布鞋

內裡是布的,我穿的時候都沒穿襪子,但完全不會悶熱,就算長時間步行也很OK

IMG_0574.JPG  

雖說有大概2-3cm的內建增高,但穿上幾乎感覺不到存在感

就跟一般平底運動鞋差不多

鞋子外表上也完全看不出內增高哦,藏得非常高明

IMG_0577.JPG  

鞋後的藍色火焰給這鍋白粥灑了點鹽

這雙其實是Isabel Marant的副線Isabel Marant Etoile,所以訂價也親切許多

整體來說我覺C/P值算不錯,好穿好搭也不算太貴,畢竟現在Adidas Originals比較好看的款式也要五六千

IMG_0575.JPG    

收到包裹拆開後第一次往腳上套是最令人興奮的時刻

一邊要看買的東西是否符合期待,一邊也擔心size不合

後腳踝因隱藏內增高墊高,露出一大截,視覺上小腿就拉長了!

 IMG_0734.JPG IMG_0736.JPG  

穿起來比一般平底鞋露出多一點腳跟,這張比較看得出來

IMG_0748.JPG  

因為真的很好穿

最近帶她出場的機率頗高,跟牛仔褲好搭噢,絕配

現在出門大多是運動.買菜.遛小孩~~~因為要東走西走的,高跟鞋就先放一旁了

這樣看來不是該多買幾雙備戰嗎?!!

IMG_0580.JPG IMG_0583.JPG  

把褲管捲一下多露個3cm的腳踝,看起來更纖細

IMG_0591.JPG IMG_0592.JPG  

配白褲子也很搭

紅色上衣是Hang Ten的KittyxRody系列,有很多可愛的單品

我還買了連帽外套

想再去看看小孩的有沒有一樣或很接近的圖案買來當母女裝

IMG_0628.JPG IMG_0632.JPG  

最近好像還流行一種風格是

不管上面穿什麼都要搭球鞋,我也來器跨麥

IMG_0634.JPG IMG_0636.JPG    

跟正常版的相比,哪種比較好看呢?

IMG_0821.JPG    

本來想說換個鞋帶又是一雙新鞋

不過從運動鞋拆下來的鞋帶是寬版的,綁上去怪怪的

到一半就放棄了,難道這也是設計師的巧思之一嗎?!

IMG_0633.JPG  

上禮拜跟朋友去台泥大樓附近吃明福台菜

是一家很老的餐廳,裝潢跟陳設都有種開了三十年的感覺 (實際是四十年)

桌數只有六桌,一定預約,最有名的菜色是佛跳牆

IMG_0773.JPG

因為沒加芋頭所以湯很清澈

裡面料真的很多又豐富,我不吃魚翅那天又不好意思丟在髒盤子裡

只好一直留它在碗中

還有一道糯米雞相當特殊,一般說糯米雞都想到類似肉粽的港點

但明福的糯米雞是把糯米塞進雞身中燉湯,端上來整鍋像濃雞湯又像雞粥

非常好吃哩

別以為髒髒舊舊的台菜館是吃C/P值的,明福並不便宜哩

我們那天一個人餐費是2000,但真的非常好料  

平常要找一桌人來吃飯也不容易,感謝朋友的安排

IMG_0774.JPG  

餐後捧著飽脹的肚囊想說散個步

就踩著Isabel Marant這雙走到中山站,大約15分鐘,一路上健步如飛

對它更加喜愛了  

結果竟然在Luisaviaroma看到一雙Superstar還有我size...

當然買了啊 (樂)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嬰兒也有運動瘋

IMG_07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