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4.JPG  

我很信賴一個美食部落格,叫做滴口水的吃吃喝喝,是個不接商業廣告的部落格

俗話說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收費或吃免錢的部落客推薦的餐廳,總是凶多吉少

滴口水的吃吃喝喝格主Jeff不像坊間美食部落格,把餐廳拍得美輪美奐

三星級拍成五星級,也不會把蝦米拍成草蝦,草蝦拍成龍蝦

通常以文字為主,最後佐以幾張食物圖,留些空間給讀者想像和腦補 

他貴的吃便宜的也吃,所以題材還蠻廣泛的,更新速度也很快

今天吃的這家也是從他那兒看來的~~~必須說他的評論相當中肯貼切

 

Le Aryenne還在試營運中,據說是3/9才正式開幕

菜單很簡潔,就是這樣一面而已,背後是酒單

我這張菜單拍得不清楚,但裝潢還蠻漂亮的餐廳竟然還會出現兩位數的價位

兩個湯品都是80元,我們今天各叫了一碗....大概是外面類似風格的餐廳都要賣200的湯吧

IMG_0825.JPG  

裝潢簡單大方,我還蠻愛那些紅磚的點綴,讓人感覺親切

不會有"啊...等下帳單一定很恐怖"的壓迫感

IMG_0827.JPG  

其實沒有很大,但空間感不錯,拍起來很寬敞 (還是因為客人還不多?!)

IMG_0826.JPG  

老公去停車的時候我就點了80%的菜

這樣他坐下不到五分鐘就有東西吃了

豌豆濃湯,上面的橄欖油很搶戲,蠻好喝的

IMG_0828.JPG  

我點的清湯是雞湯佐菠菜餃,一上桌只有兩顆餃

服務生不急不徐的將清雞湯倒入盤中,裡面還灑了一些堅果

雞湯沒有放太多調味料,蠻原味的,菠菜餃亦然,但兩個簡單的口味搭在一起甚是清爽

我挺喜歡這個搭配,這湯賣80真的想替它擊鼓申冤,是碗料好味美湯

IMG_0829.JPG  

這天氣溫低,所以選的都是熱前菜

奶油培根蘆筍端上來一大盤....呃,這是120元的前菜該有的份量嗎?!

主廚人是否太好了呢

就像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把主角換做蘆筍,蘆筍沾著奶油醬還會噴汁

培根增加了一點口感當然也帶來鹹香味,很好吃哩

等正式開幕這還要賣120嗎?! 四維路那邊的餐酒館可能都賣兩倍以上吧

IMG_0832.JPG  

鮮蝦辣炒磨菇,一樣走jumbo路線

除了蘑菇還有鮮香菇跟杏鮑菇,除了蒜頭的臘當然也有辣椒

湯汁非常迷人,普通炒磨菇就是鹹香吧,這道炒磨菇令人驚艷

是個不熟悉的味道但很好吃,蝦子也頗多尾

IMG_0834.JPG  

惡魔風辣味鴨肉細扁麵

如果所謂的惡魔風是讓人吃了一大堆而不自覺,這就是一盤惡魔麵

大抵來說依然是白醬的義大利麵,但醬汁看起來沒很多卻條條入味

至少吃起來不會有...八百卡啊夭壽的感覺,難得的清爽奶油基底義大利麵

再加上灑了一把我喜愛的芝麻葉~~~這是我難得欣賞的生菜

而且我覺得它隱約帶著人生的縮影,微苦中帶點香氣,搭配起司跟番茄超好吃的

IMG_0835.JPG  

因為已經叫了一個麵,就讓老公半推半就選了肉的主菜,波特酒燉煮牛頰

上桌也是好大盆,旁邊放了五彩繽紛的花椰菜,賞心悅目,是水煮的

沾著濃郁的醬汁非常好吃,好香噢

而且牛頰肉燉得入魂,非常好切,口感柔軟中略帶些些彈性

老公一邊吃ㄧ邊誇獎,同時還要抱怨說份量很多但卻還是吃完

他很愛在吃飯的時候抱怨分量很多,想要呈現一個擁有小鳥胃的態度...

但我超討厭男生這樣啊...女生裝小鳥胃很雞巴(搞不好來之前都吃過麵包惹),男生也一樣!

我是否太憤青?!

IMG_0837.JPG  

難得出來吃飯當然要用甜點收尾,就算已經飽到鼻孔了

沙巴庸,其實我對沙巴庸的認識很粗淺,全都來自Micasa Dolci

剛吃第一口蛋奶醬會覺得好甜,但搭配酸味水果就口味全面升級

水果有挑過哦,連葡萄都微酸,還是說醬汁激甜導致葡萄吃起來都變酸了

上頭還灑了一些橘子皮,提升味覺層次感

因為我老公只吃蘋果,所以這盤大概八成都我吃的,大滿足啊!!!

本來想說回家之前要繞去 Yu Chocolatier買些小點心吃

回家的路上摸摸圓肚皮還是作罷

IMG_0839.JPG  

我倆今天吃這些兩千出頭

由於份量相當澎派,兩人都蠻飽的

這間餐廳感覺是那種朋友聚餐喝酒聊天的好地方,菜的口味稍微重一點但滋味很豐富

以價位跟食物品質來說,C/P值頗高

但服務就普普通通,可能還略輸非常泰吧,少了點熱忱

新開的店還沒被奧客煩死不是應該會蠻熱情的嘛

就有點不搭,覺得裝潢跟食物都像中高價位餐廳,但服務生是餐飲連鎖店服務生的感覺

應該上手之後會更好吧

 

可以去吃吃看~~~在南京東路跟新生北路口的聖瑪莉旁邊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8號1F

電話: 02-25429099

 

今天要來忙shopbop包裹分裝了,改天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