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蝴蝶結控一定要認識Valentino,其中Red Valentino系列更是蝴蝶結大本營,樣式比較年輕價格也不會一看就爆血管 (還是會暈一下)
型錄之類的小冊子我很少留著,有些不敢看直接丟入回收桶,有些快速看30秒再丟入回收桶
但Valentino的小冊美得讓我捨不得扔,手上已經積了三四本
翻閱這些美麗的型錄之後,不是要馬上拿起電話下訂單,而是把喜愛的款式記在心裡,如果在Gmarket看到類似款就可以衝
(難怪要緊事都記不太住,記憶體都被鳥事佔滿啦)

例如這件,我是最近又拿目錄出來看才發現我在Gmarket買了一件好像的
以下三張Valentino圖都是從2010-2011的型錄裡面翻拍的,想買可能得去Outlet找


蝴蝶結位置都一樣,韓國人的設計比巧虎還巧


還有好眼熟的鞋子

(圖片來源:http://www.scottsdalefashionista.com/loving-the-lace-look-for-fall-designer-looks-to-die-for/)

我愛的花枝風,French Connection UK (FCUK)冬天也出了類似邊領的外套
台灣不確定有沒有進,這幾年實在很少看到FCUK的專櫃,似乎收了好幾個點
超級大花枝,這件就只能欣賞了,亮晶晶的褲子應該是蔡依林會穿的吧


昨天拿到的Red Valentino新目錄,背景是旋轉木馬,也是美輪美奐看了好容易失心瘋
封面的洋裝好漂亮


這件也美,只是這種衣服要穿去哪裡? 還沒成為Paris Hilton的VBF應該不需要傳在衣櫃裡吧
但蕾絲真是Valentino強項,融合再作品裡面看起來優雅又時尚,一掃心中"黑蕾絲洋裝=細姨在穿"的風格

我很喜歡這件有誇張蝴蝶結的上衣,不過台灣專櫃沒進
這看起來要超苗條骨感的人穿才好看,我人很nice,把哪裡買的連結設在圖片裡囉
不過在官網上看,蝴蝶結就沒有大到這麼誇張,難道是有分大小版本嗎?!
衣服本身還有做馬甲式的剪裁,穿起來應該會很瘦(吧?!)

這本蕾絲專刊改天再一起看吧



以前唸書的時候行銷學的老師說過,Valentino是一個授權最氾濫的牌子
這個Valentino觀眾朋友也不陌生吧,產品項目之廣舉凡皮帶毛巾到行李箱都有涵蓋
是不一樣的哦,不過我也咕狗不到相關的血淚史了,對於Valentino的仰慕,今天就先說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