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好友一同拜訪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有餘音繞樑之感
接著好些天的對話都會聊起那裡美味無上限的甜點
於是今天又選了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作為與十年未見高中同學敘舊之地
主圖展示的是店內的馬卡龍大遊行

正準備好要大拍特拍,猛然發現相機的記憶卡插在電腦上,呃............好在我有多功能電話機一只
上次大概是因為直衝下午茶,完全沒注意到有午餐之類的東西
今天我點了雞肉三明治還有檸檬塔,外加洋甘菊茶
菜單的主時選擇不是非常多,就幾樣而已,熱食只佔一半

整間店呈現強烈的紅水黑大氣風格, Bon Appetit!!


我們嘰哩瓜啦話當年的同時,服務生先替我們上了茶


接著三明治上桌,我先是驚呼"這也太小份了吧!!" (ㄟㄟㄟ,人家法國女人就是吃得少才苗條啊,哪像妳暴飲暴食路線)
不過三明治變成一個胖胖的三角形盒子,旁邊佐了一些樹葉
非常好吃,裡面是菠菜炒雞肉,有一些香料氣味,除了size以外我沒什麼好抱怨的


正當我盤算著等下要再去吃碗拉麵的同時,好加在甜點上桌了
此外我也咕嚕咕嚕喝了好幾杯花茶,暖胃順便把胃填飽一點
左邊是朋友的巧克力塔;右邊是我的檸檬塔(感覺很划算ㄟ,份量十足!!!用歐巴桑的心態來吃法國點心真不應該)


昏暗的燈光之下,看起來更可口了,快推倒~~~


後來我就顧著吃沒空拍照了,沒辦法嘛,手很忙啊,還要一邊聊天很累的
但是我們都覺得檸檬塔>巧克力塔
各位觀眾,這可不是考慮C/P值才這樣說的,檸檬塔的味道酸味挺重的,所以爽口一口接一口
內陷還有白色幕斯混著萊母皮,是成人口感的(啊呀,這樣對一個普遍級部落格會太西斯嗎?!)
但巧克力塔的第一口驚艷,後面就覺得有點太甜,要搭配很多很多茶

今日帳單金額是有點高
但是食物品質很滿意,氣氛也不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快哉
Bellavita裡的餐廳咖啡廳生意都很興隆(比起旁邊的專櫃),大概是因為這是民眾們為一消費得起的
每次進來都會看到很多人在許願池旁邊野餐,倒也蠻愜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