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已經進入春天,來回顧一下今年冬天的保濕粉餅凹凹賞吧
有Dior 光柔礦物水3D粉餅,KOSE丰靡美肌保濕粉餅以及Burbeerry蜜粉餅

當初剛買的時候也是漂漂亮亮 (下圖為Burberry蜜粉餅,主圖是Dior 光柔礦物水3D粉餅)


KOSE丰靡美肌保濕粉餅

(圖片來源: Yahoo購物中心)

KOSE丰靡美肌保濕粉餅也是用到見底,但前幾天被貓咪踢個粉碎,已經沒凹凹賞可以拍了


三品之中最得我心的是Burberry蜜粉餅
當初原本以為會收藏它一輩子的,但聽說台灣也要開賣了,就卸下心防拿來用
它的遮蓋力幾乎已經是一般粉餅等級,而且粉壓得很實,大概用了一個半月,在我的粉撲攻勢之下格子紋竟然還能殘存
我是用拍的方式上妝,冬天皮膚都比較穩定沒有長什麼東西,上完防曬拿粉底蓋一下頑皮的黑眼圈直接就上蜜粉餅
我臉頰左側有個曬斑,照片上是看不到了,鼻子那帶毛孔也很大
拿粉撲拍完全臉就可以有這樣的妝效,讓我音速小子化妝法又更上一層樓

但是它也沒有全部都是優點,小缺點是香味很老氣,上妝的時候會一直聞到而且還會停在臉上一陣
另外就是它有點偏紅,蜜粉餅有分偏紅跟偏黃,我已經買了偏黃色號,上在東方人黃皮膚上還是有些紅感
除了這兩點之外,它是一塊很棒的蜜粉餅,不乾燥,有微微光澤感,遮蓋力超強,而且定妝效果很好很持妝
讓我下次會想要再買個Burberry粉餅來試試,或是搭配使用看會不會更強大

Dior 光柔礦物水3D粉餅,之前有寫過一篇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4778096
是我很喜歡的粉餅,遮蓋力不錯,而且很有光澤,對我而言就是超完美的粉餅
這塊我是初秋買的,十月底就差不多見底了,很適合秋天有點乾燥的氣候,也不會讓臉油光滿面,但真正乾的冬天就不太確定是不是一樣好用
之所以沒有再買一塊,是因為一塊粉餅切成三色,中間色會最先見底,然後深色跟超淺色就囧了
要跟別的粉餅搭配使用,當初3 in 1的美意也就不存在了
看上面的殘骸就可以知道最白那色我用得很辛苦,花1350買使用60%的粉餅一塊實在不是很划算
十月初遇到KOSE的促銷,一個保濕粉餅蕊心+妝前乳才990,就買了一組


妝前乳我覺得普普通通,感覺像是夏天在用的,很清爽的質地,有點點潤色,就是罐很容易忘記用就放到過期的防曬乳
有防曬係數20PA+,擦只有PA+都會覺得怕怕的,所以對它沒什麼愛,只用過一兩次吧


KOSE ESPRIQUE的粉餅之前買過夏天版的,覺得挺不賴
KOSE丰靡美肌保濕粉餅我覺得就是水準之上但沒有特別好,也不差,但是粉感蠻重的,算是比較霧面的
但它的確如其名,是個保濕粉餅,陪我度過寒流來的時候,去溫帶地區出差的時候
遮瑕力也OK,妝感重些,年輕女生應該比較不喜歡這種的
這塊是三塊粉餅相較之下,我回購率最低的一塊


雖然拿蜜粉餅比粉餅不是很公平,但Burberry蜜粉餅太強了,跳級考總可以了吧,來個比較表:



早春入手了一塊EL Double Wear粉餅,看上它容量20g,數大便是美
我的粉餅好容易見底,明明有瀏海以後擦的面積少一半了呀~~囧,這應該可以一路用到夏天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