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是小石的生日,我們上週便約好週四要一起去麻辣一村假慶祝之名大吃大喝
她之前來過兩次,都非常滿意,還在msn上描述食材有多棒,湯頭多麼令人銷魂
所以我很期待這餐,這幾天還有刻意跑去運動準備一下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進去Bistro98那棟建築物了
到了八樓之後,映入眼簾是很明亮乾淨的座位區,也沒有迎面而來的恐怖火鍋味
倒是這些大豬小豬落餐盤的燈籠讓我覺得好可愛啊


雖然已經是下午將近兩點,還是座無虛席,不過感覺裡面座位有限,各位觀眾想吃請馬上拿起電話預約
(妳這.......重點都還沒講就叫人打電話,這是詐騙集團不是購物專家)

這是我們的湯底,魚湯+麻辣鍋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白色的魚湯耶,小石趕緊鼓勵我再放東西進去之前先喝一下
嘖嘖...味道很鮮甜,但還是有魚味,大概就像驥園雞湯那種感覺,但是是魚的版本
麻辣那邊則是香而不辣,意外的是裡面沒有花椒,但也不減好滋味

這裡提供的醬料選擇也很多,但我喜歡吃白的不沾醬,因為通常麻辣鍋都已經很有味道了
第一輪點的菜上桌啦~~~
有梅花豬,肥牛,滷大腸頭,手工墨魚丸跟蝦丸,香菇盤,還有生蚵和活跳蝦
真的沒唬爛,蝦子在碗裡面跳得撲撲響,嚇到我好幾次


跳躍的瞬間實在太難掌握,畢竟我是購物專家不是攝影大師啊 (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生蠔要是也表演一些絕活,會更受男性顧客青睞 (生蠔: 妳以為我們想被吃嗎...去去去)



特別介紹幾樣有再拿第二次的食材
如果您現在收看的是料理東西軍部落格,就會開始播放養牛的影片,還有來賓驚呼脂肪紋路很美
但我純粹是覺得丟進鍋裡就是好吃,再來一盤這樣


這好像叫做OXOX雲吞,總之就是餫飩頪的,但是內餡很特別,不是隨便的肉阿魚漿混在一起而已
有點花生的香味,一次給三顆剛剛好,因為丸子頪的東西通常是餓的時候會狂點
但丟進鍋變胖之後會讓人不太想夾來吃
我一直到這一兩年才會在火鍋裡面加這款料,以前一直覺得大腸裡面還有脂肪...實在熱量破表
但是....麻辣火鍋本來就破表了啊,五千卡加減五百卡真的有差嗎
(胖都胖了我的心又何必一直抗拒你~~~翻唱自張宇的愛都愛了」,來賓請繼續點歌~~~)
這款商品丟到火鍋中煮越久越好吃,一定要丟


糟糕,昨天顧著吃跟說話,拍的照片不是很多
旁邊甜點區也是很豐富,有卡比索的冰淇淋還有明治雪糕
不過我們因為都已經很滿腹了,就淺嘗了一點冰淇淋

下樓的時候經過Hearts on Fire
我忽然響起二月初在英國的Outlet裡面有看到Hearts on Fire的暢貨中心
到底......什麼樣的寶石會淪落到Outlet去啊
但我太窮了並沒有進去問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