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8.JPG  

我追蹤一段時間的健身部落客Gina前陣子開始了她的新企劃,賣熱量調控餐

其實之前看她粉絲團貼一些她每天吃的東西,或是重訓後的餐點

就覺得~~~有這麼色香味俱全的東西等著我下課享用,我也要拼命運動了!!!

Gina常常用烏賊類的海鮮入菜,並且介紹說烏賊.章魚這類食材都是低熱量高蛋白

(不吃內臟的話膽固醇並不高)我因此從一年吃一兩次變成偶爾會買烏賊入菜

最新的研究指出,食物中的膽固醇並不會影響人體血脂(壞膽固醇)

以前健康雜誌跟節目總要大家少吃蛋黃.少吃海鮮...看來這一切又推翻了

 

目前對自己的身材覺得可接受,但仍有進步空間

買Nisoro熱量調控餐純粹是好奇,看Gina煮得很好吃,我想吃吃看

而且我自己煮的低卡餐不脫水煮.清蒸,最近加入味增提味,已經是廚藝苦手西的大躍進

其實很多做飯小撇步還是女兒的保母阿姨教我的,她真是我人生導師啊!!!!

想知道Gina的低卡餐都煮些什麼東西,以後自己也可以學習跟進

山珍海味都會吃膩,更何況是....................

IMG_1225.JPG  

Nisoro是取諧音 "妳瘦了",我覺得很可愛也很好記

一套6個餐點,900元,目前還在試營運所以免運

剛開賣的時候超難搶,每次點進去都售罄,最近有好一點~~~點進去至少可買到兩週後的

粉絲團會先公布菜單,如果有喜歡的菜色再點去訂

收到的時候就小小一箱,鴕鳥胃西覺得不太妙.....

IMG_1049.JPG  

一份餐點就裝在一個小盒子裡面,配件調味料收得整整齊齊,包裝很簡潔

看Gina粉絲團感覺是個很注重食材的人,確實吃起來也可以體會她的用心

自從自己煮副食給小孩吃,對於食材挑選也有點心得

好的新鮮的自然耕作出來蔬菜水煮就70分了,確實吃起來比較好吃

只要很清淡的調味,就能讓人滿足跟讚嘆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吃當季的蔬菜水果,因為季節對,不需要施肥下藥就能長得不錯

吃進的化學物質自然少

IMG_1050.JPG  IMG_1051.JPG  

禮拜三飛輪下課後,滿懷期待的打開匈牙利烤雞餐

整份看起來真的很迷你,運動完飢腸轆轆,我認為我得吃兩份才會飽

營養成分清楚標示,多少蛋白質多少碳水化合物,標籤都有寫

我近來因為加入重訓菜單,所以飲食偏重蛋白質,也比以前常吃肉

IMG_1056.JPG  

總共三包,有生菜沙拉跟蜂蜜芥末醬.匈牙利烤雞胸.綠豆飯

IMG_1057.JPG  

身為一個很討厭吃生菜沙拉的人,我必須說這蜂蜜芥末醬

融化了我跟生菜沙拉之間的冰牆

很清爽且味道就跟沾雞塊的蜂蜜芥末醬差不多,只是比較水感,我甚至有點喜歡這沙拉......

IMG_1059.JPG

綠豆飯直接跟雞肉擺一碗進電鍋蒸

綠豆飯的口感非常得我心,我喜歡五穀飯的口感

就是咬著咬著是很實在的,這樣對我來說不用吃很多就飽

綠豆吃起來像豆芽菜的綠豆,咬得到顆粒感,飯也是口感偏硬一些

大概一個拳頭大的飯量,平常覺得超少,今天吃完覺得大概有八分飽吧

因為運動後總是會想多給自己一點好料,我又燙了一點女兒剩的青菜,又吃了20顆櫻桃

滿足的結束中餐 

IMG_1058.JPG  

晚餐又開了一份來吃,烤牛肉餐

IMG_1060.JPG  

因為要顧小孩,吃戰鬥餐

就沒時間擺盤了,全部倒在一個碗裡直接加熱

也是有一份沙拉,跟中午差不多就不照了

單看份量真的覺得很少,但自己也知道是熱量調控餐啊,給一大碗怎麼低卡嘞

醬汁非常非常優,微辣而且很下飯,我還弄了一點去配沙拉

牛肉雖然有點柴,但是以即食餐來說已經算好吃了

飯量一樣是一個拳頭,晚餐我就沒有自己加碼了,但還是有跟女兒一起吃了幾棵櫻桃

IMG_1061.JPG  

跟朋友一起團購的櫻桃,品質很優,又大又甜~~~

不過擇食書中把櫻桃歸為上火水果,今年夏天就只吃這一次了 (所以海買5KG是嗎 XD)

IMG_1967  

我對這個熱量調控餐帶來的飽足感有點驚訝

也許是因為都是低GI的食材跟烹調方法,吃了血糖穩定比較容易飽?!

這部分我才剛開始看書在研究,不是很懂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東西味道不錯,想說低卡又好吃,就自己飽了(?)

或是想到一份150有點貴,遵循總統建議吃兩份要300...太貴了,腦補而飽

 

天氣熱吃這樣的簡餐還蠻適合,而且味道真的不賴

收到的時候都是冷藏的,要趕緊冰冰箱

昨天看到新菜單有綠咖哩,我忍不住又訂了.....當然也是兩週後才來

我覺得長假前後可以訂一下啊,端午節粽子派隊過後,吃幾餐低卡餐

內心也會好過許多吧~~~至少我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