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6.JPG  

好熱哦~~~這兩天,首圖放個泳裝辣妹給觀眾朋友涼一下 

轉眼間這個盒子已經在倉庫放了一整年

好像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吧~~~~而且是夾帶著怒氣買下的

生日那天,什麼都沒有,到了晚上十點我爆炸了......溫ㄤ這才匆匆忙忙出去買蛋糕

隔天是出發去日本郊遊的日子,手上同時有生日85折卷跟信用卡

整個免稅店都是我的shopping mall

前情提要就到這邊吧

(疑~~~前陣子不是一直在說自己記性變很差嗎......)

 

不過VCA的桃園機場免稅店已經收攤

VCA天使櫃姊Yvonne現在換去Cartier了,但我後來也都很少出國門

還沒在新東家跟她交關過

買耳環的那天早上不但附贈礦泉水還有美味早餐一份,當時我老公吃了貢品沒覺得怪怪的

只能說他也很遲鈍吧 

那天店內其實沒什麼好買的,雖然我一直很想要買巴黎的一天手鍊,但它實在太貴了

之前也買過Alhambra耳環了,正在東摸西看之間,忽然間櫃姊問我要不要試試這款大的母貝

Alhambra我只喜愛幸運草形狀的,其他都沒什麼興趣,便隨口答應

但當櫃姊問妳要不要試戴,這是逃離魔掌的最後機會,因為戴過之後買的機率超高.非常高!!

IMG_1981.JPG  

在有登機時間壓力之下速戰速決

當初辦采盟聯名卡為的就是VCA折扣,如今把85折卷用在這裡,人生無憾了

IMG_1980.JPG  

巴黎的一天,好可愛有沒有~~~~

我懷疑免稅店那條從來沒有賣出去過,永遠都在玻璃櫃裡等待有緣人

 

(圖片來源: http://tinyurl.com/np7tkrf)

Gossip Girl裡的Lily也有戴過,不過她的是白K金邊框的

這母貝耳環有珍珠耳環的氣質典雅,又稍為有點變化,戴大顆也不顯老

老了照樣可以戴

算盤打一打,應該可以戴到女兒結婚吧~~~

每年漲幅高於鴻海股票,董事長還不會上電視亂放炮,好標的不買嗎

(圖片來源: http://tinyurl.com/pquxdkx)

啊不過瑪莉亞凱莉掛起來怎麼有點叮叮咚咚的感覺

(圖片來源: http://cruiseroo.blogspot.tw/2011/10/van-cleef-arpels-alhambra-jewelry-is.html)

文至此已文思枯竭,用照片撐場

但這張怎麼歪頭都看不到內褲的,別找了

IMG_1983.JPG  

比起小顆的,好拍多了

而且母貝在不同角度下還會閃著不一樣的虹光,煞是漂亮

IMG_1984.JPG  

也有點像袖扣

IMG_1985.JPG  

可遠觀也可褻玩焉,誰叫我是主人嘞~~~

IMG_1986.JPG  

這序號刻得極小,沒有放大鏡我根本看不到是幾號

當然保卡也讓我收到雲深不知處了,兩只都有身份認證

IMG_1987.JPG  

是說這大顆的Vintage耳環真的好戴多了,小顆的耳扣不是很容易掌握

捏半天還要卡進洞裡,如果真的要戴還要預留個十五分鐘

不然出門肯定遲到的

IMG_1988.JPG  

擺起來才知道size差好多,感覺小顆的工藝上比較難做耶

IMG_1989.JPG  

Sweet相較之下真的很sweet,小巧可愛

但我不得不承認大顆的戴起來比較有氣勢

IMG_1991.JPG      

因為耳針的設計不同,Vintage戴起來只有一個方向,但Sweet是可以轉動的

IMG_1992.JPG  

換個底色拍拍看,黃光下顯得黃K金邊框更黃

IMG_7025.JPG  

只要30秒就可以搞定的耳針

IMG_7022.JPG  

人體比例尺

IMG_7019.JPG IMG_7020.JPG  

只戴出門一次,沒什麼圖

但我覺VCA母貝耳環基本上穿什麼都可以搭配

尤其黑色更是絕配

但昨天試了好幾件上衣,都沒有一件能穿的,肚子太大衣服遮不住抖宅,實在與耳環不搭

IMG_7018.JPG  

今年從一星期前我老公就開始詢問我要什麼口味的蛋糕

這是綠盒子帶來的進步嗎...我不敢講下去了

IMG_19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