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5.JPG    

過去我寫過很多篇關於倫敦近郊Bicester Village的文章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移駕 "UK破產週記第六季" 細讀,裡面有教大家怎麼去

也有提過買便宜火車票的細節 (如果沒有,觀眾朋友看完滅火文還是想去轉轉,可以留言問我)

 

過去幾年,這裡是我每次來英國必去的行程

但這兩年它真的是一次比一次令我失望,被Outlet激怒的原因無他,就是他變貴了!!

當Outlet一點也不便宜,撥個半天來這裡甚至還有點浪費時間

村落裡還開了英國大名廚Jamie Oliver的輕食攤,不過...這畢竟不是餐廳

IMG_0131.JPG  

再加上是露天座位

天氣冷的時候還是推薦大家去星巴客吃點熱的東西

不難吃也不特別推薦

但朋友說這村裡面的可麗餅很值得一試,是一個總是排隊的攤位

IMG_0132.JPG  

首圖的Prada我見過它三次一次都沒進去過

因為門前總是排很多人,絕對不是因為它很便宜,但裡面很大,感覺貨色超多的

我相信Prada應該是Bicester Village業績數一數二好的店家

因為整個Outlet只有Prada跟Burberry是中午十二點才開,其他店都十點就開了,很顯然在耍大牌

Burberry還開了兩間,男生跟女生分成兩間店,我想他們應該是十二點開業績也可以跟別人十點開一樣好吧

 

我剛回顧了2009年的Outlet文,當時買ㄧ條Burberry Cashmere圍巾是69英鎊,當時匯率可能是52吧

然後一模一樣的圍巾機場賣150鎊, 69 vs 150,這才是Outlet存在的意義啊

如今,這條機場可能改賣250鎊了(亂猜),因為Outlet要190鎊,而且花色只有三四種

這次還看到FCUK根本就是8折, Ted Baker 8折, Diesel當季貨109鎊,outlet 80鎊整個怒甩頭離去

不過Outlet的貨色本來就是運氣運氣有時候好有時候糟

但Bicester也有自己的sale season,夏末跟冬末還是有大出清,如果在這樣的季節遊英國

那還是可以撥半天時間到Bicester Village看看

 

僅管口嫌了一堆,這次還是零星買了幾樣

像是Smythson的卡片,這沒有調漲,跟我上次買價格一樣

IMG_0785

但這卡片著實令人感到"英國紙貴"

IMG_0787 IMG_0789  

Ted Baker紫紅西外之前也介紹過了

但買起來跟ASOS差價大概20鎊而已

IMG_0770.JPG  

但當時試穿覺得它寫著我的名字和Size,口嫌體正直的買了

IMG_0778.JPG  

另外也在FENDI買了點東西

給婆婆買了一條圍巾

IMG_0760 (3).JPG  

IMG_0761 (3).JPG  

自己買了一個化妝包之類的小包

IMG_0840.JPG   

可以收納圍巾之類的物品,帶出門才不會被包包裡的其他東西搞到牽絲

黃橘色搭配經典的帆布,非常FENDI

IMG_0842.JPG  

還記得去年我買了這個皮夾嗎?

當時只花了四千多塊,但這次Bicester Fendi的皮夾全面飆漲,大約要195英鎊才能買到長夾

令人相當灰心

IMG_4863.JPG  

離開之前

到我自認為是潮牌,英國A&F, SUPER DRY買了兩件T-Shirt,就收工了

SUPER DRY也是需要排隊入場的,非常受歡迎,不過我並沒有覺得洗了特別容易乾啊 (喂!!潮牌是讓妳這樣汙辱的嗎)

IMG_0762 (3).JPG  

關於Bicester Village的價格上調

可能是因為大陸觀光客越來越多了

他們買東西最不在乎價格,所以...可以賺100誰要賺50呢 (攤手)

 

如果還有機會去英國,我應該會撥半天去逛Libert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