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朋友午安,今天介紹一間好吃的麵線羹,我幾乎天天去,常常半夜肚子餓還會天人交戰要不要去買
畢竟十分鐘的路途也是會走到腳有點累的
說句實話,政大這邊沒有那種值得專程跑來吃的美食,滇味廚房勉強值得
其他真的是有經過順便吃一下就好

它很不起眼,開在政大前面那條路的一排商店之間,大約在校門口7-11的斜對面
叫做陳記腸蚵麵線,唔...剛剛看照片猛一個發現旁邊圓圈裡有嫦娥是怎樣
地址可能是指南路二段60號之類的,裡面有大概十來個座位
有清麵線,也有大腸麵線,也有蚵仔麵線,或是綜合口味,我每次都吃綜合

一端來的麵線
看起來可能不怎樣,但蚵仔很多ㄟ,這家的料真的多到大概有半碗這麼多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大腸或是蚵仔哦
我討厭勾欠勾很重的麵線,吃起來又黏又噁,尤其湯匙可以挖到一大丸勾欠團的最噁
但這家的不會,頂多蚵仔外面有包一層,就這樣,麵線本身是很清爽的

都已經吃很多口了料還這麼多,是不是下次要跟老闆說"我要一碗綜合麵線料少一點"這樣才會剛剛好啊

特寫一下滷大腸,非常入味也很有嚼勁,也不會有臭臭的口感
就不要介紹大腸的功能好了......畢竟這是一篇美味食記
蚵仔的size也不賴,吃了是不是會砰砰叫捏,我不知道哦,因為我吃了沒有這種功效 (有還得了?!?!)


雖然價格算是偏高,綜合麵線一碗要60,但是真的吃得飽
如果吃完有點空虛,妳只是需要去隔壁吃個紅豆餅或是到五十嵐買杯奶茶罷了
我常常素顏跑去那邊吃麵線,觀眾朋友要是巧遇我請不要認出我啊,拜託拜託
(唔...妳以為觀眾朋友都有吃幼齒補眼睛嗎,眼睛超強 ; 或說我是不是太低估自己素顏跟全副武裝的差異了?!)

最後,重要的一點是,吃完不會口渴,麵線也不會過鹹,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