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直航,想說買個紀念品好了......
(唔....飛去廣州應該買廣州亞運吉祥物才對吧 )
不過第二航廈的免稅店好好逛哦,昇恆昌沒貨還可以轉頭去采盟繼續逛

在Ferragamo看到一雙好可愛的鞋子還跑進去試穿了一下,就是最近常出現在櫥窗那雙白底花花帶紅蝴蝶結的
其實還蠻舒適的,但是我正在嘗試一個到年底都不要買鞋子的計畫,趕緊把它從心中放下
隨口問了一下髮箍,不過經典款昇恆昌正好都沒貨了,只剩下今年新款,不過一個要四五千塊
想說走去采盟看看,雖然不能打折,但也差不了多少錢
結果......貨好多啊!!!!!!什麼顏色都有,寬版細版貨色齊全
我之前就好想要一個粉紅色 (什麼時候冒出來的慾望啊,應該是看到的30秒後吧)
再加上最近剪了短髮,原本的紅色寬版戴起來有點大,試戴之後就歡喜的結帳了
結果小姐忽然說"這款打六折耶,要不要多買幾個?!"
挖~~~2800變成1680!!!好開心啊!!!但我還是只有買一個
當天晚上想說等寫分享文的時候搞不好沒打折了,還上Brand版情報了一下~~~
根據最新情報好像又沒折扣了,真是撲朔迷離

Ferragamo髮箍裡面我還是最喜歡經典款
乖乖牌的蝴蝶結,配粉嫩的顏色,恰到好處
上面的小貼紙寫的是MADE IN ITALY
細版的秀氣寬版的優雅


來幾張實戴圖

嗯....我可能想要順便展示很裸的指甲油
觀眾朋友都看不出來齁~~~~~~


蝴蝶結不管在左邊或右邊都很可愛
雖然我頭很大,不過這款髮箍的U超大的,所以戴久也不太會痛
頭再大也箍得住~~~

鏡頭拉遠看一張
唔...那個手環我原本以為戴了就會變成ROCKER,結果手腕太細了害我變成LOCKER


同場加映姊妹箍合照


one more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看到特價就要衝,二話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