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講的是,這種貴松松的鞋,根本是設計來走紅毯不是柏油路的,更不能穿去爬山啊
還記得上次買的RV高跟鞋,是很穩很好走沒錯,但底薄到我可以深刻體驗路面之顛簸難行
天雨不適合穿著,另外一定要先去加底

這是二月初在Bicester Village買的,價格實在太漂亮,才64鎊
觀眾朋友啊,這能不兩隻一起帶嗎????
但這雙大概是因為看不出來哪裡像Ferragamo鞋,所以幾乎每個size都有剩
大概是鞋架上最便宜的一雙了,又正好有我size (沒有這麼巧好嗎,剛剛不是說每個size都有剩.....)
但我還是經過一翻深思熟慮才買,是的,我試穿之後出去冷靜了十分中又回去結帳
外面好冷讓人好冷靜!!這次一定是真愛

大概因為太特價,連鞋盒都沒想給我,就用布袋包一包而已,不過這樣我也好塞進行李

嘖嘖嘖,這顏色多迷人啊,而且很神秘的感覺


外拍幾張




實穿圖



不知道為何這張讓我覺得這打扮很適合開BMW,還要把墨鏡當髮箍


最後,我是一個實穿圖拍照苦手這應該很容易看出來....

講評時間:
顏色很正不用說,穿起來也很穩,之前買的SF鞋是低根的,也很穩(廢話)
但這雙鞋因為版型的關係,穿起來就整個腿啊腳啊都變成性感路線的
所以...很滿意
最後,我只缺一台BMW了
轟轟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