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azzo官方網站,點圖帶你去賣場)

Pazzo,打著國民好感衣著,再加上密集出現在ES的大滿意心得分享文中,我也對它好感大升溫
對網購上火紅的MIT產品很陌生,之前只在Lativ幫媽媽買過一件抗UV外套
聽說生理期前是購物慾望爆衝期,就在某個韁繩綁不住野馬般的手指的夜晚,我又衝動購物了 (請問一下,哪次不是?!)
看的西裝外套的粉紅好嫩好嫩,就先點一件,然後滿千免運....就再來件短褲

出貨速度超快,半夜下單,隔天早上收到訂單確認,傍晚就收到出貨通知,隔天中午就收到東西了
啊不過一打開包裝,外套怎麼是這個粉紅勒  這張我自認拍得跟實品很接近
它比梅粉淺一點,但是絕對不是網站上那種babypink,是有那麼點失望
但網拍走闖多年,色差嚇不死我的 (手插腰大笑)
看看其他細節好了~~~

口袋是真的口袋

扣子質感也很好
這是袖子上的小扣扣,圓圓小小金勾追


內裡還有點點花紋,且是很舒服很滑的質料,手感很好
背面的小波浪設計,但穿起來沒什麼效果,太小了,只是裝飾
除此之外,這件西外最大的問題"超薄",質料是很好沒錯,但是就是有個說不上的軟棉感
大概想像一下用天絲棉做的西外,就是這件外套給我的感覺
就是件用很舒服的布做成西裝外套樣子的外套,但它穿起來一點也不挺拔


質料近拍



穿起來是比較溫柔?!的感覺,少了一般西外的俐落感
但外套送來的時候還蠻平整的,我不太確定這下水過後會不會發皺,因為這種質料的衣服我很少買
它是一件很適合夏天的外套,現在乍暖還寒的天氣穿了是有點冷
  可能質料軟,跟淺色比較搭一點
我買S號 (難得有可以買S號的啦~~噴淚),但袖子似乎有點短?!除此之外肩膀胸圍都還算合身
 
順便帶到湊免運的短褲,是件迷你褲來著,但荷葉邊還挺可愛的
穿了我就可以跟內褲妹一起去搭捷運  
屁股還沒練好,就不穿給觀眾朋友看了,聽說留一點想像空間會比較性感 (誰說的?!)


很久不見的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基於愛呆灣的心情,Pazzo可以pass,質料真的不錯,穿起來也很素西,可能夏天我會喜歡它多一點吧
但是這件西外只能當一個配件,如果要穿去正式場合或是工作,它實在有點勉強,大概是我固執覺得西裝外套還是要硬挺一點比較好看
880一件不算物超所值,想要物超所值,加兩百塊買Gmarket Realcoco的西外會更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