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4.JPG  

之前看QN推薦琪琪優格,有陣子瘦身遇到瓶頸,就定了琪琪優格來清理體內庫存

我對優格不算有愛,奶製品除了鮮奶茶我都不是非常喜歡,也不敢喝鮮奶

要有調味才比較敢吃,而且市售大部分優格都是"戈戈的狀態",望之生懼

之前比較常買的大概是植物的優吧,但那個應該要當甜點吃了,頗甜

但琪琪竟然能讓我訂三四次~~~

 

琪琪優格有出巧克力口味,但不管買幾罐都被我一下子吃完,忘記拍照

超讚非常讚超好吃,不太甜卻能帶來巧克力霜淇淋的滿足感

對於體重控制中的人,這幾乎是天降甘霖,想吃甜點的時後吃一點巧克力優格

自我感覺良好許多!! 

質地比原味的稀一點,挖出來真的很有冰淇淋fu哩,還和著可可粉相當優秀

我第一次買巧克力口味的時候驚為天人,竟然一開罐就吃完一整罐 囧

 

原味優格我大多都買微甜,甜度真的很微,大概就是一個池塘灑一把砂糖的甜吧

挖出來還可以自己固定的站好,也有點像cream cheese抹醬對吧

塗在麵包上搞不好也蠻好吃,我是還沒試過

IMG_2255.JPG  

它的質地是真的蠻特別的

大概在豆花跟霜淇淋之間吧,口感超綿密好像在舔鮮奶油

而且乳香濃郁,微甜單吃就蠻好吃的了

IMG_2256.JPG  

覺得白色太單調,加入媽媽自己做的洛神花蜜餞跟紫紅湯汁

非常好吃,美味加三級!!! 顏色又賞心悅目

有研究指出保持心情愉快且增加食物的配色較容易控制食量......

我很認真的執行了,但依然吃大量,歪腰~~~

媽媽每年都會醃洛神花,吃習慣之後我一直以為所有洛神花蜜餞吃起來都很脆很好吃

結果有天從有機店買了一罐回家才發現....野花不如家花香

IMG_2259.JPG  

這陣子我持續的有機商店沉迷

有一天就在有機超市買了一罐原味優格回家,家裡的琪琪吃完了

最近天氣冷不想買太多囤在冰箱

結果一打開吃了一口,我就覺得那家應該是琪琪代工的

口感跟味道一模一樣,罐子形狀一模一樣連熱量標示數字都一樣

還比琪琪貴了150塊

真是殊途同歸啊~~~~~

若是要問吃了琪琪優格是否有瘦身效果...在我身上是很微弱

好吃的東西跟好身材好像難兼顧,應該是我一次都挖太多又每次都買比較多巧克力口味吧 XD

 

我都是從官網買的 http://www.gigishop.com.tw/ecommerce/gigistore-yogurt.html

不過不知道免運門檻是多少,買了幾次都達不到 

 

後記:

之前有格友跟我說她之前買琪琪,發現它放很久都不壞,室溫之下也都沒臭酸

要我多加留意

後來我就做了實驗,把吃完的優格罐放在室溫之下放兩天 

結果還是有壞啦,優格有沒有壞用眼睛看不出來,植物的優放久會結塊

但琪琪狀態是差不多,但我舔了一口味道是那種閃電的酸,不是原本的微酸

所以可以放心吃嚕,正常保存期限大概3週左右,比一般乳品長哩

但琪琪很好吃,一般放不了這麼久就吃光光惹

 

如果要說琪琪的缺點就是....蓋子超難開的啦,就算開過了蓋回去還是常打不開

非常考驗貪吃的人性,要憑著超想吃的意念才能打開的,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