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5.JPG  

兩週前從英國網站BeautyExpert替Give社團的網友們團購了一打伊美錠

因為大家都年輕,就選了derma one

這是個來自瑞典的膠原蛋白品牌,市面上大部分的膠原蛋白都取自豬

伊美錠是魚的膠原蛋白,打開就聞得到海洋味,請遠離貓咪 <--不是開玩笑!

台灣好像也賣過一陣子,一盒賣兩千多塊

當時歐洲貨幣貴,所以價差還沒那麼誇張,如今英鎊不到50

一天的服用成本大約是30塊

因為訂單的總金額高,結帳的時候網站直接給了我一個可以免運的可追蹤包裹選項

雖然是priority mail,還是寄了快兩星期才到

而且網站當初提供給我的查詢追蹤網址根本就點不開,這包裹是菩薩保佑抵達的吧

台灣是透過郵局派送,運氣好此包裹沒中稅

 

但這邊建議要揪朋友一起買一打的人,最好就是以一打為上限 (查了一下上限12瓶)

但這一盒2 month supply 120粒,要是海關認為這樣就2瓶,6盒約當12瓶

買超量再怎麼吵也吵不贏的

因為台灣對這種健康食品的進口數量很嚴格,超量是會銷毀的,要注意囉

反正都免運費,拆成兩單風險還小一點

IMG_0640.JPG  

盒中有盒,有原裝的伊美錠寶盒,看起來很精美

阿不過我這箱都是要分送到各地的,盒子只能回收

IMG_0643.JPG  

伊美錠現在產品線頗廣,還出了男性系列,也有指甲頭髮系列 (很多牌子都有出)

不過吃膠原蛋白本來就會對頭髮跟指甲有幫助

(我以前吃Costco粉狀的就只有頭髮長快指甲變硬,所以可以不用多此一舉)

Derma是給30+女性,Time Perfection給40+,另有個Prime系列是給50+

之前讓我大爆豆的是Time Perfection,但可能也是我太貪心了吧

我因為體質比較燥熱,就是冬天很少手腳冰冷的那種,膠原蛋白吃了很容易冒痘痘

所以現在很少嘗試了

IMG_0644.JPG  

一天吃兩顆還蠻方便的

IMG_0646.JPG  

IMG_0647.JPG  

裡面包裝長這樣~~~

以前每一盒都有給一個點數,集滿六點送一盒

現在好像沒有了

IMG_0650.JPG  

找到自己幾年前寫的關於伊美錠的文章,有興趣可以看看

我後來看了成分有維他命C,也許之前的實驗是因此變白的吧 XD

http://sunnyc624.pixnet.net/blog/post/161989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