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衣服這件事情似乎從某西的Blog消失已久
自從天氣變冷之後,我就對買新衣這件事情興趣缺缺
冬天的衣服怎麼買都是黑黑灰灰深藍之類的顏色
買外套又很佔位,整個隆冬就只買了幾件發熱衣,都想頒發節儉匾額給我自己了說

但ASOS可能看我太久沒下單覺得案情不單純
連續幾週一直用折扣碼轟炸我,於是就意思意思選了一兩件
這件其實放在追蹤清單很久,但有點貴一直在考慮,請朋友幫滅火,她還非常盡責的說中間那排裝飾看起來很像爬蟲類上身

 
(圖片來源: http://www.asos.com//Aryn-K/Aryn-K-Blouse-With-Fringe-Detail/Prod/pgeproduct.aspx?iid=2046081)

特寫一下胸前的爬蟲,其實是刺繡線
當初看圖片原本以為會是金屬線,想說很龐克,收到發現是刺繡線還有點失望
不過衣服本身是絲質的,要是金屬線應該會掛不住重量吧
穿的時候這排線會自然垂墜,走路還會飄阿飄的非常有戲,還兩度被同搭電梯的路人誇獎


不只胸口有戲,袖子上也有
這顏色有點豆沙色,實品並沒有賣場圖看起來這麼橘,我覺得秋天或是春天穿都蠻適合的
而且質料很好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穿這衣服不適合戴手環之類的東西,因為那些線很脆弱
我穿了兩次已經被我勾斷三條了,好在數量很多所以看不出來



在陽光下這胸口的裝飾還有點閃閃發亮的感覺
但不是真的亮,只是有點光澤
單穿或是配外套都不賴
噢對了,其實這爬蟲感的裝飾是這件衣服的背面,但把這一片穿在背面自己看不到實在很扼腕
我就學賣場圖把它翻到正面來穿了

  是很適合上班族的衣服,戴了眼鏡是不是有點機車女上司的fu (不是那個羞昂討厭的機車女上司,OK?!)
學生可能會覺得太成熟吧
不過全絲的衣服配上這個價位我覺得還OK,質感真的很好
這件從買到現在對它的愛是持續且穩定的上升

    

緊接著急轉直下介紹一件C/P值爆表的春(?)秋(?)裝
這件是從淘寶的Mimius買的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780486383 
Mimius是個蠻大的淘寶賣家而且也走台灣買家最杜濫的預購制度
不過好一點的是它的預購是會告訴你到貨日期的,而且實際發貨通常比表訂日期早
有幾件出幾件,不像台拍賣家妳等太久想要請她分開寄件她還要在郵資上雞雞歪歪一番
它衣服的風格有點韓版的感覺,而且很多款式師大夜市(韓貨?店)都有賣
但評價很兩極,同樣的衣服會有人滿意得不得了也同時會有一半左右的人嫌到不行,要找到一面倒向好評的衣服不容易
我買過幾次,覺得品質中上,但它的衣服好像都是工廠直接出來所以會有點加工廠味

(圖片來源: 淘寶mimius賣場)

最近很沉迷布蕾絲和這種有點透明又不是很透明的雪紡衣
含運費約390買到這件覺得很滿意,不過胸口的蝴蝶結我自己拿剪刀拆掉了,因為品質不佳
拿到的時候蝴蝶結就是一個站不太起來的囧樣,拿掉之後衣服質感反而提升
但這件有點點透明,是穿膚色內衣會看起來依然太性感的那種透明度
還是要內搭白背心,正好天氣冷多加一件也比較保暖


小花下擺好可愛呀  
外層是有點應挺的雪紡,有內裡但是功能不佳依然很透明

不過它蠻短版的,穿起來大概在骨盆上面一點吧


髮箍是朋友送我的L.Erickson  難得有大頭西戴了不會感覺有緊箍咒感的髮箍
而且髮箍上蝴蝶結很大看起來頭好像就沒那摸大 (是嗎?)



今天先聊到這邊
我要去進貨更多更多布蕾絲衣服和洋裝,好來傳一篇特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