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貨春裝很多,新衣比約會還多啊!!!
一個禮拜只出門兩天,新衣卻成等差級數(應該沒有等比這麼誇張吧)增加
各位久不見的朋友同學啊,快來快來約我嘛 (為您演唱閃亮三姊妹的快來快來約我組曲~~~外加電子花車舞蹈)

來講一下讓我經歷命運交響曲(等等等等~~~~~)的貓咪曬月亮(新)貨,蕾絲背心+吊帶褲一件
三月九號左右匯款的,四月六號收到貨,當初點了哪四件都已經快忘記了

其一,蕾絲背心,當初我一眼就被電到,而且就想買來跟這吊帶褲配一組
有緞面的內裡,不過整件背心很長哩
可以一直拉到屁股下面(因為我屁股扁,觀眾朋友不要噗疵在那邊偷笑)
但要我背心單穿穿出門....還沒入手熊心豹子膽之前,我不會這樣做的


蕾絲特寫,就...常見花紋囉,中上的精緻度

褲子就隨意看張照片好了,線頭有點多,質料普通,說真話這夏天穿會熱死
但今天蠻涼的,又有點毛毛雨,倒是提供了一些保暖功能
而且那圈吊帶非常的長,網誌主圖顯示一定要用小夾子夾住才能穿,請買第二小那種size的夾子
賣家拍照的時候應該也有用夾子才對,難道是我上半身太短嗎(對對對....這句話正在製造一種我腿太長的錯覺)



實穿圖來也

背心單穿 (咳,我沒有穿出去哦,這可是在一間廁所裡面)
哪裡的廁所那麼威裡面有半身鏡呢?!?! 就在Bellavita,觀眾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配著吊帶褲一起,密閉的空間還可以盡情佰姿勢ㄟ
平常擠不出來的都擠出來了


側面的修身效果我覺得普普,但也不至於像工作褲就是了
旁邊是有口袋的哦

但那件背心....恩,我在套上去的時候就聽到一個尷尬的聲音,側面蕾絲接縫就開了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那件背心質感是還不錯的


這件褲子跟穿去上班開會無緣了,沒到那麼正式
加上外套好像也是只能在星期五穿著
唔....好像外套比裡面好看的感覺


全身照,學賣家把臉馬賽克一下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貓咪曬月亮的等等等等風格已經是眾所皆知,撇開leadtime不談
背心我還蠻滿意的雖然已經被我弄壞了....嗚
其他兩件沒拍照的就物有所值啦,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但是這件吊帶褲我沒有很滿意,第一它的吊帶太長,第二質料又不是很好,卻要650,我願付價格約在490左右
雖然有點嫌棄,但月初新貨我又標了,那ㄟ安捏 ~~~

小失望之餘同場加映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蒙布朗一顆
非常非常好吃啊,各位觀眾朋友
沒有蒙布朗一貫的死甜,清甜可口,外面那些軟綿綿的線條充滿栗子香,而且潮濕綿密
人間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