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1.JPG  

仰慕Charlotte Olympia的貓咪鞋已久,它總是大辣辣的敲貓咪控的心扉

不過經典款的材質覺得太難保養,穿的機會也不多,一直沒下手

此外,長期觀察下來,這款鞋很容易打折,實在不需要原價買進

 

我的一個shopping pal一直都是SSENSE的忠實粉絲

因為SSENSE的包裹常常低報價值,所以他很少被課到稅 (但這好像漸漸在改變中)

SSENSE是個加拿大的網站,但產品都以美金計價,最近的美金比起過去一年稍微降了點

買美金計價的網站會感覺良好些吧,省的錢差不多可以買罐林鳳營鮮奶來澆花

之前歐元大跌的時候,SSENSE還全面調降產品價格....

不禁納悶,這網站老闆到底是哪裡來的,當個商人還這樣老實

只要下單500USD,就免運,這雙鞋子是美金四百多,如果不湊滿五百,就要付50USD運費

看來.........還是湊吧

 

出貨速度蠻快,我大約是星期三下單,隔週一收到

不過我的包裹有課稅,朋友的兩天後收到,金額比我高還沒課稅

我們功力還很弱,尚未參透課稅公式,觀眾朋友們還是假設都要交稅來評估價格吧

興奮的打開來聞一聞

IMG_0959.JPG  

每雙鞋都有自己的拍立得,把它貼在鞋盒上

一堆鞋盒跌在一起就很容易找了

不過我鞋盒大多紅色,白色的堆在裏面也是很容易找啦 XDDDD

黑色賣得差不多了但還有幾個size有貨,點此;或是Farfetch有白色的便宜$100且包稅

IMG_0962.JPG  

看來就是隻叛逆的黑貓,有我們胖虎的味道

之前我跟我妹有幫胖虎取英文名字,因為他總是看起來很賊

所以就叫他賊虎,念起來很像台灣國語的JEFF...就決定是JEFF了

反正我們台灣人取英文名字常常都跟本名八杆子打不著關係

IMG_0963.JPG  

鏤空的貓咪臉雕花,穿起來圖案會明顯些

IMG_0964.JPG  

其實也有點像豹

IMG_0965.JPG  

配金色的鞋跟是我最愛的地方

今年秋冬好像要黑x金大流行了

看很多已經發表pre-fall的品牌都有黑金單品,RV也出了很好看的黑金配

不過Luisaviaroma運往台灣的價格大概調高了50%,預計mytheresa也會跟進

我想應該是代理商去抗議生意被搶走,買氣下滑....不過慶幸的是歐洲原價沒有調高(?)

RV有些款式跟顏色網路上是不會賣的

例如配金跟的款式(歐洲店內也沒賣),或是6.5/8.5的正紅色

如果目標是這些永不妥協款,就還是去專賣店買吧

調高後的價格就跟在店內買大同小異,甚至還更貴

之後要網購Roger Vivier可能要想新辦法了,見招拆招到時候再研究

IMG_0969.JPG    

皮質很光滑,雖然是黑色也閃著淡淡的光澤

IMG_0970.JPG  

鞋底住了一張蜘蛛網

IMG_0983.JPG  

穿起來還蠻低調的,遠看就像一雙素面黑鞋

IMG_0986.JPG  

我平常穿38/24這雙也買38,覺得略啷~~但夏天腳容易脹

應該還OK,不至於啷道穿不住

IMG_0985.JPG  

犬貓對峙

IMG_0988.JPG  

配洋裝或褲子皆宜

其實我還真沒有這種素黑鞋,感覺穿去上班也很OK,帶一點俏皮

不過那種洽公的打扮已經離我很遠了 T_T

 IMG_0984.JPG  

這老虎KENZO T-Shirt是為了湊免運而買的,就當半買半送吧

老虎T除了印一隻老虎也不特別修身啊

不是很懂為何大家搶著買 <--明明也買了還囉哩叭唆

IMG_0996.JPG IMG_0997.JPG  

既然提到胖虎,我們胖虎最近如何呢 

牠在彰化的新媽媽家過著帝王般的生活

但這一切即將改變,新媽媽一家人體會到養貓的快樂以及受夠胖虎的傲嬌(?)

決定再來一隻,這次他們領了一隻可以抱著撫弄的橘子美短

新來的直攻胖虎弱點....相處起來自然是火藥味很濃,請看VCR

  

算是前後呼應了,以假貓開場真貓收尾 ~~~咪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