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中,全世界女性不知怎麼回事的忽然愛上便鞋
各大牌還相繼推出草鞋便鞋款讓大家蒐集
從莫卡辛鞋到樂福鞋,最後一把火燒到Toms,隨便出去散步也能看到三四個人穿

我當時是請代買買的,花了2500吧 (現在賣的人多了普遍2200-2300便可買到,ASOS也有賣)
上次在ATT4Fun靠近50嵐那邊有一間店也有賣Toms,而且價錢也大概就2300左右,但款式不多就是了
它有著寬寬的鞋頭
帆布的材質讓腳趾沒有極限的自由伸展
對於寬腳板的人來說確實是福音


我買到現在大概半年多,鞋底磨損的非常嚴重
我沒有穿去馬拉松啊~~~
頂多就是去郵局寄包裹,偶爾穿去大安公園散步,或是一些一小時以內會回家的地方
當作是拖鞋以外的另一個選擇,有時候去某些地方穿露趾鞋不禮貌,我便穿Toms
如果懷孕中或是小孩子,我還真不建議Toms
小孩整天跑跑跳跳的,也許父母沒留意鞋底已經磨損,哪天不小心打滑跌倒了事情可大條


我這雙的鞋底磨損程度已經嚴重到要是不巧遇到雨天
走在光滑的騎樓,隨時都可以表演迪士尼冰上世界

"How does she know~~~~~(展開雙手準備跳舞)" 啊啊啊好像唱成曼哈頓奇緣的歌了 冏
才半年耶,不是天天穿哦

(圖片來源: http://www.sxgov.cn/content/2008-12/31/content_13538.htm)

鞋底磨損還不簡單,就拿去加底即可改善
問題是,Toms也沒有棒到我會想要跟他長相廝守啊....
這加了底大概要花360吧,我個人覺得不沒那必要
便鞋不就是踩了就走的嗎,不需要細心呵護的,更別說加底了
我對它是有點失望的


老實說Toms就是一雙普通的鞋,因為上面的花色很繽紛,而具有搭配性, that's all
很多人都會說它超好穿,但這整雙鞋沒什麼小秘技,就是布鞋,要難穿也不容易吧
我覺得還好,並沒有什麼非買不可的理由
它對美國人來說可能很便宜,但我們付了國際運費,買一雙這樣的便鞋我覺得不是很實惠
但它花色很多,也時常翻新,如果想要一雙有點特色的便鞋,是可以買雙Tom's
此外,Buy one,give one對我來說是個很打動人心的催買劑
我不後悔,只是覺得不怎麼值這價錢


還真的沒什麼穿搭照
我覺得穿得邋踏的時候配也還過得去,算是百搭吧



但要再買更多雙,恐怕是不會了,雖然蕾絲系列我還蠻心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