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朋友打ㄟ厚~~~今天是存檔最後一集少爺有禮的播出
要介紹某西買不膩的機車包~~~
是四月去英國的時候從Harrods買的,而且是漲價前
不過我也不太知到這是什麼色,在我看來是個棕色跟灰色的綜合體,春夏秋冬都可以搭配

原本對於玫瑰金扣一直沒什麼感覺,還覺得它看起來黑黑髒髒,而金扣已經從常態商品變成限量
但是替朋友買包的時候,櫃姊看我包了兩只還不放過,神秘兮兮的說,我這裡有一咖妳看了一定喜歡
結果..........還真的被說中



就是這個側面的玫瑰金扣環和包體的絕佳配色讓我平靜的心起了波濤


幾經思量還是決定買了,不然回家會想幾細郎


我覺得我的每個機車包皮紋都有自己的特色,有的平滑有的深刻
就算用久了邊邊有點磨損,還是散發迷人吸引力,讓我愛不釋手
之前對大扣的Part Time很心儀,但是扣子好重提不起卻也放不下,後來出了縮小扣版本
覺得Balenciaga有夠奸詐,用料變少還賣一樣的價錢,結果一邊嫌還一邊買 Orz


真是個小美人


機車包已經介紹過很多次了,有點辭窮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機車包紙娃娃搭配照
穿了鮮豔色彩的衣服,用它均衡一下


也可以來點民族風


好像只提出去過一次,實揹圖還很少
 

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少爺先送包,隨後還把他自己包一包當老公送我  真是大豐收哦


最後借花獻佛
附上前幾天跟朋友喝咖灰,她帶出來的新色first
這黃黃得像芒果一樣,看到它都會想吃芒果冰的,超美呀~~~


自從搬家住一起之後,每天起床都有好多家事要忙
要準備早點,洗衣服還有整理房間,公公婆婆住樓上,很常下來聊天,好歹前幾個月也要裝乖打掃一下 (喂...好媳婦可以講這種話嗎)
老實說當小姐再怎麼忙還是比太太輕鬆,衣服堆到滿出來再洗就好,房間一個月整理一次馬洗ㄟ賽
哪像現在只要看到一根頭髮掉在地板上我就抓狂了......
不過每天等老公下班,跟他說"你回來啦",感覺很好耶

雖然說好以後不用過七夕,昨天溫ㄤ下班還是帶了小禮物回來
結婚還是不錯的,不過不用太早結嘿



少爺有禮單元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