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7.JPG   

這條Alhambra手鍊去年底就買了

聖誕節前後我吵著想要禮物,老公叫我自己去傳

我就在免稅店買了,以時間來看應該比黑瑪瑙耳環還早......好酒沉甕底嘛

我本來就比較愛紅色幸運草 (拖稿狡辯中)

其實最一開始想要項鍊,但常轉台過來的觀眾朋友應該很少看我戴項鍊吧

因為我手很笨自己扣不太到,叫老公弄他扣不起來還會囉哩叭嗦,考量家庭和諧

還是買了稍微比較好戴的手鏈 (但看到帳單.....不也很破壞和諧嗎 )

 

很久沒寫開箱文了,就一件一件慢慢脫

IMG_0803.JPG  

IMG_0819.JPG   

我後來發現(how?)在免稅店買跟專賣店買還是有差

市區的店給的配件更多,還會給質感極佳的旅行外出袋

所以價格有差拿到的東西還是有點不同

不過免稅VCA本來說開到今年8/31,大概是廣受購物狂愛戴,已經延長到年底

還想趁便宜蒐藏Alhambra的觀眾朋友趕緊辦張采盟免稅店信用卡(95折),年底前把握機會進貨吧

 

其實買回家之後我就沒再開過這盒子了,今日相見恍如隔世

IMG_0805.JPG  

紅玉髓搭配玫瑰金錬,顯得更嬌嫩欲滴

IMG_0807.JPG  

在盒子裡怎麼拍都灰頭土臉的

拿到窗邊外拍一下

IMG_0820.JPG  

鍊子很細墜子也很小

但我覺得多顆的我戴起來不好看

因為手腕細,五顆幸運草戴起來啷啷,一點都不雍容華貴

還有種都丫鬟偷戴夫人珠寶的感覺

IMG_0823.JPG  

光線充足的時候,紅玉髓看起來還會有點透光,風情萬種,這是黑瑪瑙或是母貝無法達到的

有時候櫃上貨源充足,櫃姊還會拿出幾顆不一樣色澤的紅玉髓讓客人試眼緣

乍看之下我覺得深紅的玉髓比較美,但與膚色相襯之後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橘紅的

IMG_0824.JPG  

這應該比好自在薄吧~~戴起來也感覺不到它存在

不過戴它出門,眼神總是冷不防要飄到手腕上檢查,要是隨風而逝,心痛的存在感可就深刻了

IMG_0821.JPG

把編號刻在這小金屬片上,比紅玉髓寶石鑲到框裡還巧奪天工

IMG_0822.JPG  

邁入而立之年之後我就對紅金配非常著迷

IMG_4974.JPG  

但這麼條細細的手鍊,充其量只是孤芳自賞

戴著要被旁人察覺實在不易

不過光是這幾日的拍照賞完我也讓我感到無比快樂

IMG_4976.JPG  

錦上添花,紅不嫌多

IMG_0827.JPG  

因為太秀氣了,好像要多買幾條戴在一起比較出色 (誤)

IMG_0826.JPG  

其他的綠寶盒擇吉日再來開 (把農民曆闔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ca alhambra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