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在好多網誌看過這家餐廳的食記,而且看過的都是好評,放在口袋名單已久,終於有機會拜訪
附近很不好停車,搭捷運的話從忠孝復興站微風廣場的出口走出來大概5分鐘內可達

那天是普通天,裡面很多上班族,大概有七八成滿,一走進去迎面而來都是食物的香氣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個透明儲藏室裡面放了各是各樣的起司,可能是在COSTCO買的,很多上面都有貼中文標籤

雖然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卻沒有油煙味,聞到的就是交雜的起司.義大利麵.一點點橄欖油氣味


翻了一下菜單,價位算中偏高,午間同時還有提供特餐,而且是非常優惠特餐,價格大約是單點的80%,還有附湯.沙拉.飲料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分別是乳酪鮮蝦燉飯跟威尼斯鴨肝髮絲麵,然後另外單點一個別人都說好的塔雷吉歐釀蛋佐麵包

沙拉很陽春,再加上我又太餓專心掃貨忘記照相,直接跳過,但沙拉醬味道還不賴

接著是也很陽春的湯,端上來很像泡麵湯耶,不過它就是一碗帶著香料的湯
西洋版羅宋湯的感覺但沒有這麼營養

接著就進入漫長等待......這裡上菜還蠻慢的
然後水牛如我,只好一直乾杯裡的礦泉水,這裡的水是要另外收費的,一瓶50起跳,服務生看杯子空了會再過來添這樣
大概十多分鐘後 (肚子餓時間都過很慢,也許實際上只有七八分鐘),塔雷吉歐釀蛋+烤麵包來溜
蛋黃有點半生不熟,要跟旁邊的起司辦在一起沾麵包吃,麵包口感很好,皮脆心軟真好嚼
沾醬則偏鹹,可能是因為起司都很鹹吧,有濃濃奶味再加上蛋黃,著實是重口味菜啊,好在有麵包搭著吃還不錯
不過麵包太少醬太多,剩下那些醬看起來又太營養,吃了會爆血管 (沾麵包吃也會爆血管啊~~哪有差別),想加點麵包又怕等下吃不下
有一位先生就仗著自己膽固醇低將剩下的醬用湯匙K.O.


麵包結束之後又來一陣等等等等~~~~乳酪鮮蝦燉飯來了,但另一份主菜卻等我們吃完燉飯才來
這...要是我們只是來這裡商業午餐一下,這種上菜順序會讓人非常尷尬,服務跟上菜速度有點扣分
燉飯的份量是真的很少,只有被偷挖走一口而已,味道就很規矩,沒有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這裡的飯是遵照義大利菜原味,煮稍微硬一點,蝦子也給得算澎派了,因為飯很少看起來蝦很多

義大利麵就比較大份一點,這款還頗好吃,夠香微辣,但口味很中式,可能是酸菜跟蒜味造成的錯覺
麵條煮得有點彈牙,整體來說不錯


吃完那個燉飯我實在很空虛,而且兩個主餐沒有一起來,我總不能不分點燉飯給對面的先生啊

覺得胃裡面有個缺口於是我又點了一個冰淇淋,橙酒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偏苦,是成人口味的,小朋友吃了會哭,酒味蠻重的巧克力跟酒搭配起來還不錯
但這不是人人會喜愛的冰淇淋,我是覺得酒稍重了一點,但吃完總算有到句點的感覺


Trattoria di Primo的套餐大概是300-400之間
烤麵包是350左右,冰淇淋大概180吧,有點忘記
兩人吃起來一千出頭,但晚上菜單要吃到這些就會變成1,500-2,000了
建議中午來吃

哪裡吃info: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電話: 02-27111726

購物專家貪吃講評:
我剛剛又去估狗了一些晚餐食記看起來都很棒
雖然晚餐價格要多50%,但是同樣的廚房真的可以煮出普通跟非常好嗎? 可能會挑晚間再去一次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沒點到招牌菜,因為那天沒有吃pizza的心情,沒點到這系列
但說真的午間套餐的湯跟沙拉都很敷衍,把價錢都算到主菜頭上還是偏貴
這次吃到會願意再吃的應該是那盤義大利麵
麵包我不太確定,因為一份三百多很貴,類似的東西我比較愛隨意鳥地方的蟹肉泡芙,當然隨意鳥的麵包普通很多就是了,但整體吃起來比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