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比大家期待的少爺有禮單元~~~(數來寶貌)
這次為什麼這麼好命有禮物勒?! 因為出差就是要帶禮物回來啊~~~
小時候我跟我妹超期待爸爸去出差的,每次回家就有歡樂的拆禮物時間  有轉印貼紙.水晶玻璃小玩意兒還有雪莓娘~~
而且爸爸不在家的時候,我媽就會帶我們去外面吃牛排之類的,所以我們對於爸爸出差樂見其成 (什麼女兒啊!!)
我也因此養成了出差就會幫家人跟好朋友買禮物的(壞?!)習慣
好在我朋友不是太多,常常是禮物買得比朋友數量還多,只好自己送自己這樣
 
這個禮物不是少爺出差的時候順手買的,少爺只輕描淡寫交代說"出差我去,禮物妳自己去選"
於是後來請去法國度蜜月的朋友幫買回來,要非常感謝陳太太還有很疼老婆的陳先生 (註:今天沒吃狗腿丸,只有吃真言丸)
而且她為了這小玩意兒還遭受店員很冷淡的對待,她說同團的太太一看到愛瑪士就衝進去問柏金跟凱莉包
店員總會板著臉蠻不在乎的回說"No stock~~"
當好友開口問說"Do you have...",問題都還沒講完店員馬上就說"NO!!"
好在她眼尖看到櫃子裡面有一個,就指著它說"給老娘包起來!!!"

好橘好橘的橘袋子,還送兩罐小香水,比起之前快速說No的冷淡,這已經是揪甘心等級的紀念品了吧


還有好橘好橘的橘盒子


欲蓋彌彰一下


阿呀~~~好巧啊,裡面竟然裝了我朝思暮想的皮夾
但我對Hermes研究很淺,也不知道這什麼皮,購買證明上面也沒寫,整個人霧煞煞,要麻煩格友bebe來幫我解惑一下 (羞)
顏色是Gold,bebe跟我說這個顏色很百搭,放在什麼包裡都好看,太幸運了,這是我第一想要的顏色哩!!
當初想要的是中夾,但也被店員一路"No"到底,所以後來買了長夾


果然不假,背景顏色這麼紊亂還是很搭
這是可以讓人打開皮夾好複雜而因此多想兩分鐘的扣子


扣環上印著產地和正字標記
皮紋很美而且摸起來還挺耐操的,看來可以陪我十年
http://www.lecrin.jp/e-material.html 對照一下看皮料的網站是牛皮來著(epsom)
背面有兩個小耳朵


裡面的卡片夾層比我的卡還多很多,零錢袋把皮夾分成兩半,可以裝本國鈔票和外地鈔票


拉鍊扣是個小鎖頭
拉鍊尾有個小H


那條絲巾在旁邊搶什麼鏡頭呀,缺~~


其實是皮夾綁上一條絲巾就變成迷你外出包囉
但相機塞不進去 ,不過iphone倒是可以輕鬆滑入,皮夾容量還真不小,護照也塞得下!


背一下親愛的小皮夾

少爺有裡單元廣受觀眾朋友和我本人的喜愛
是不是可以幫少爺成立粉絲團了,應該有很多想幫他按讚的人吧 (我相信他自己也是這樣認為的)
啊不過我前幾天承諾少爺說這皮夾要用十年,下次跟大家介紹新皮夾(買香奈兒好了...<--規劃這麼早是怎樣)就是不惑之年了
不惑西的新皮夾介紹十年後再見了~~~搞不好那時候blog都不流行了勒

最後展示一下陳太送我的薰衣草香皂,揪甘心ㄟ~~~幫買還送小禮物
要非常感謝陳太太陳先生的幫忙,這皮夾海內外的價差大概有三萬塊吧,不退稅也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