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同樣的道理驗證在買東西上,買不如買不到
第一次被這塊腮紅電到是幾個月前在蘭陵的blog,當時還沒開賣
超美的形象照,指甲油擦起來也很好看,但香奈兒指甲油石再很容易掉漆,要忍住不買很容易

去CHANEL問了好幾次,櫃姐對我冷處理不說,對於上市時間則採取謎樣處理,等我聽到上市消息已經賣光了
原本有朋友幫我在101搶了一個,結果櫃姐庫存計算錯誤最後撲空
但天賜良緣,在香港機場看到而且還比台灣便宜兩百塊!!! 價格是HKD350

雖然一直覺得香奈兒腮紅很美,但一塊1600實在很賤 (但買下去也是手賤),這是第一次買給自己,但應該就這樣了
我某天猛然驚覺腮紅庫存可以用到八十歲,就決定一年不要買超過三個 ,此後要驚挑細選千萬不要辜負錢包
但說真的每次完妝之前看到滿盒腮紅等我臨幸真是爽事一件 (如果男朋友也可以比照辦理也不錯捏.....(悄悄話貌))

之前在櫃上試過幾次都覺得香奈兒腮紅不是非常顯色,看起來很紅抹起來還好
但這塊看起來還好抹起來還蠻紅的說

這張照片看起來還好,我看到試用品整個是紅通通,上面的花紋跟金粉褪去之後,就是大紅特紅了

鏡頭拉近點看,壓紋跟顏色交錯的美感真是令人著迷,果然很有毛呢fu
不過Tweed Jacket一件二十來萬,以單位面積跟使用年限換算,我們凡人買腮紅C/P值比較高

因為有愛再拍一張
看起來是很粉紅調,但我後來在面紙上試色卻有點橘紅橘紅感覺

背面的小色卡讓人不用打開就可以預知顏色

面紙試色黃光 vs. 面紙試色白光
 

直接擦到臉上的一抹紅暈照,上班之前天都還沒全亮實在很難掌握光線,拍得很模糊


這塊還蠻顯色的,用裡面小刷子輕輕一刷就很明顯,而且擦起來比看起來紅
我自己擦是覺得有橘的成分在裡面,不是純桃紅色,努力抹就會像形象照模特兒的腮紅那樣



購物專家自嗨時間:
電影野蠻女友裡面有教,只要有緣分,宇宙自然就會安排橋讓兩個人相遇
千辛萬苦台灣搶不到,踏出國門輕鬆入袋
儘管已經寫了一篇炫燿文,還是覺得香奈兒腮紅狠貴,人生被貴一次就足夠
但CHANEL包包可以被貴很多次沒關係(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