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加入公司開始,每次來英國都是住在老闆家,而且老闆家一直在升級,現在已經是有游泳池那種等級!!
主圖是星期一Kiera送給我的歡迎光臨聖誕圖,叫我要帶回家

飛機是凌晨五點多到的,整個人很精實直接搭火車到辦公室去
英國的第一天就是從零羞恥心火車化妝室開始,悠哉的拿出所有傢伙,開始塗塗抹抹,畫眼線也難不到我
大圓蓋是Kevin老師那牌的粉霜,我覺得還蠻好用的,而且很便宜,相當值得入手


零羞恥心化妝室也不是第一次舉辦,半年前我也在機場咖啡店旁若無人的塗抹過


將同事的山寨iPad卸貨之後,我的行李箱非常空虛
我的箱子裡包含我自己的電腦總共裝了六台電腦,經過一路顛簸,有一台ipad螢幕整個壞了了~~~

為了那些臭ipad我只帶兩雙鞋子,右邊那雙醜鞋我只有歐洲出差才會穿
一來它很保暖二來它非常好走還有氣墊,是在ecco買的,非常非常推薦的出差鞋

Mario Cart組花了我們好多時間在做勞作,不過還蠻有趣的,小朋友一直到今天還每天都拿出來玩
這是我以前最喜歡的洋芋片,但它現在改成厚切吃起來沒以前這麼垃圾,口味也變淡了
偏偏週末我就是很想要被垃圾食物淹沒啊~~~昨天吃了一包覺得相當失望

這是很得我心的健達繽紛樂 (白色更好吃!!!),不過台灣越來越貴,我從28塊買到現在一個要33!!
不過昨天買四個才80塊!!!
如果回家之後照片拍起來有象腿感,觀眾朋友千萬不要以為我使用替身啊 (哪有瘦子用胖子當替身的道理?!)
最後是一件莞爾的衣服,這件上衣似乎不告訴別人女乃豆頁在哪就會死似的 (羞)
但我還是穿去上班了!

聽說明天終於可以去逛街了,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