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樣已經買很久了,應該是夏日的衝動購物來著,今日忽然又提起是因為....倫敦機場免稅店是全世界買GA最划算的地方
觀眾朋友可別漏看字啊,要在免稅店才有最划算~~而且這個傳言在匯率1:65的時候還是相當真實,現在可是1:49
(Heathrow Airport 航廈3 & 航廈5都有專櫃,不過有時候我經過只有看到保養品跟香水,彩妝有時候有有時候沒賣)
其一是調光師,據說用了皮膚會變得光滑細緻濃妝感整個消失,聽完介紹都沒試就買了
另一個是之前一直被生火但常常缺貨買不到的腮紅

那天按照慣例腮紅還是缺貨,但小姐忽然變出這盤一箭雙雕腮紅盤
想買一塊都買不到,現在一次給你一盤兩色,這能不買嗎?!!!! 我有試了一下確定桃紅不會太over才說要買,理智尚存
其實出遠門的時候帶這種腮紅最好了,佔一個空間有兩種以上的顏色搭配,而且還有小鏡子柳
但直接破梗說一下,淺色那半其實就是桃紅那邊失手拿來補救用的,單擦好淺好淺,容易忘了它的存在
這個已經用過好多次壓紋還是深不可測


淺色那半單擦刷個三四次還是會有點顏色的,但我臉比較黃就不太明顯,這已經是極限了


多補一點桃紅


接下來看調光師,我不太喜歡這罐,因為用起來很無感
在慌亂的一天,在洗手間照鏡子,也想不起來今天到底有擦這個還是沒擦
一開始當成飾底乳用,結果粉底蓋上去之後它就整個隱形了,單擦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後來等到開使用粉底液的天氣,我把它跟粉底一比一混合在一起,它也是那死樣子讓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主打的保濕,含40%水分,說真的感覺不太出來
另外也說折射光線創造立體感,也許真的有吧,裡面有細細珠光,但等底妝蓋過去,這罐的功能就算拿放大鏡看也比尋找威利還困難
如果單擦不用粉底,我個人因為瑕疵多也覺得不太OK,粉餅輕拍之後它又像沒發生過一樣

沒圖沒真相~~~所以來點圖吧

擠出來是帶一點粉紅又有點橘又含細細亮粉的稍稠液體


抹開之後手就亮晶晶很棒吧


只要不到一半份量的粉底就能毀掉調光師做的一切


光澤馬上減半左半邊完全是沒有了......剛剛的份量是粉底:調光師 1:2.5左右
當粉底:調光師 1:1,調光師就會當場消失
上在臉上的照片基本上看不出差別,就不另外放了
後來爬文有網友提到要跟GA粉底混合才能看到它的神奇
但因為我對GA Silk Luminous Fundation過敏,用了會長出超多粉刺但是那罐粉底又可以完美遮瑕,非得忍痛放下不可



GA的粉底有很多美好的,像是設計師粉霜我很喜歡,Silk Luminous Fundation要不是因為粉刺,妝效我也超愛
GA腮紅給人的感覺就是狠貴的腮紅,粉壓很實,發色度也還不賴,淺色也能有感,為它衝動購物沒有什麼遺憾
但調光師的話....不如拿錢去多買一罐GA不同系列的粉底吧, 帶來的差異<<<<<再來一罐好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