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4.JPG  

禮拜一因為休市的關係,很多餐廳也跟著休息

與朋友們相約星期一聚餐,因為很多想吃的店都沒開

最後訂了Danny的火鍋店,之前早有耳聞價格偏貴

開在Danny & Company約50公尺遠的同一條巷內

 

繼承同系列店的暗暗裝潢風格,每組客人有自己的雅座,隱密性高

周杰倫來吃大概也不太容易被發現

不過很多明星會被發現,是因為他們都遮太多了......顯得欲蓋彌彰

大熱天帽子加口罩,下雨天也要戴墨鏡,難免讓人抬頭看一下誰這麼耐高溫

我看到明星大多都是這樣發現的

IMG_1726.JPG  

也是走套餐路線

正好四種菜色,我們當天四人組就全部都來一個

然後前菜甜點每個人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這是前菜之前的小點,有山藥麵.豆腐跟龍蝦,都很不錯~~~

相較於其他店的西餐路線,這間比較日系口味,也提供一些生食

IMG_1727.JPG  

前菜我選了海膽,啊不過下面白白的忘記是什麼了

(糟糕,是否太前面就已經顯得對這間餐廳沒有什麼愛)

其實吃得出來食材都很新鮮料理也不馬虎

IMG_1730.JPG  

朋友的鮑魚,有分到一片,相當優秀~~

IMG_1731.JPG  

沾醬很講究

有胡麻醬.中間的忘了 囧,跟海鹽

因為我本身不太吃醬料所以完全沒沾

IMG_1732.JPG  

這個給大家裝熟食的碟子很特別

多餘的湯汁跟油水都能濾掉,達到涮涮鍋健康晚餐的極致

IMG_1733.JPG  

不過涮涮鍋裡撈出來的東西,其實也沒什麼湯水 (如果用有洞洞的湯匙)

干貝放在上頭還有點尷尬

若是麻辣鍋裡撈出來,這碗才能幫我少吃200卡吧

IMG_1734.JPG  

接著我們就被一批很美味的牛肉轟炸

Danny系列餐廳的牛肉,品質都很好

但我覺得丟到涮涮鍋去煮,說真的貴牛跟一般牛吃起來差異反而變小

因為就是煮熟而已啊

就像廚藝不精的我本人,平日幾乎都吃水煮跟清蒸

水煮可以吃到食物原味,但這個原味...雖然很樸實美好,卻難免單調

桌邊的服務很勤快,我只記的碗中一直有肉分過來,當然下鍋前也有介紹

但這三盤哪個最好吃,我不知道! 猜是油花最多那個吧 <--失憶好嚴重

IMG_1735.JPG  

其實還有很多食材,但我都沒有拍了

因為涮涮鍋就那樣,煮熟的魚跟蝦觀眾朋友都看過

要我拍張照還要描述東西吃起來有多特別,真是辦不到

通常東西太好吃,我會忘記拍;東西很普通,會懶得拍,這大概就是後者

IMG_1736.JPG  

但我記得最後的肉燥烏龍麵很好吃

IMG_1737.JPG  

還有銅鑼燒也很驚艷,小叮噹若吃到會戒不掉的

大雄如果擁有製作這份銅鑼燒的絕技,就能用這個控制小叮噹拿道具了 (好黑暗....)

IMG_1738.JPG  

朋友的舒芙蕾看起來也很棒

IMG_1739.JPG  

聚會當天因為大家很久沒見面了,所以照樣聊得很開心

服務相當好,總之我們只要坐著一直講話,碗裡就會出現食物

但二訪,我是不會來了,嚐鮮即可

如果要請別人吃飯,也不建議到這裡來

因為被請的人會覺得,這餐應該還好不會很貴吧,付錢的人會蠻無奈的

我們當天一個人約2500,份量大約就8-9分飽,算很輕食(?)

不如+1000去隔壁吃匠樂

或是-1000在橘色可以吃蠻豪華的阿,只是要自己丟進去煮

 

不過四維路的Danny & Company我最近一次去是兩年前

那次經驗不是很好,東西一樣好吃(但菜單都沒什麼變)服務退步許多

當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吃完我就覺得我再也不要去Danny & Company了

之後懷孕期間有買過一次牛排外帶,孕婦口味很刁鑽,外帶還是很好吃

朋友說鄧先生已經撤資四維路的Danny & Company,不知道是否是其走下坡的原因

有點可惜,曾經那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餐廳......

 

arrow
arrow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