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8.JPG  

大概是五六月的時候,妹妹有天小心翼翼的捧著幾片蛋糕來我家

說是跟同事合購等了很久的心之和乳酪蛋糕

怕自己吃多傷身材,還只敢買半個

這心之和乳酪蛋糕本來名氣就不小,去年託學運的福爆紅更加難訂

不就是蕭家淇自稱冰箱的蛋糕被學運學生吃掉了,跺腳悔恨不已 

(但後來有下屬員工爆料蛋糕有找到,但是覺得自己有點笨不好意思澄清?!)

 

那天妹妹帶來的就是主圖的牛奶糖口味,一吃之後馬上成主顧

完全棄體重於不顧,海掃了兩塊,面對第三塊內心糾結又掙扎

最後裝盤遞給老公,想要當作從來就不認識此人間美味.......

心之和爆紅之後,常常聽人說蛋糕至少要等三個月

許多人懷著期待訂購,等太久吃到反而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想試試這蛋糕究竟有多難訂,打開了心之和網頁,發現讓我神魂顛倒的牛奶糖口味還有名額

馬上按了兩個蛋糕到購物車,還拿到8/12的交貨日,內心都踏實了起來

(8/20又要開放預購了,想吃的人最好訂鬧鐘!!!)

下單後幾天就會接到確認電話,可以貨到付款

 

這次買了牛奶糖口味跟蔓越莓

我個人還是偏愛牛奶糖,它吃起來也比另個口味厚重

焦糖是帶有鹹味的,大概是海鹽(?)所以雖然熱量爆錶,吃起來會覺得鹹香帶甜

超!級!好!吃!!!! 而且牛奶糖蛋糕上還有貓腳印,很萌啊~~~

來的時候就已經切片了,建議要放冷凍庫,拿出來之後回溫約10-15分吃

就是個"天啊~~我是在吃冰淇淋還是乳酪蛋糕"的口感交錯

而且焦糖層融化的比較快,軟又牽絲還有點鹹鹹的......配上重乳酪整個就是完美!

IMG_2517.JPG    

蔓越莓口味看起來料爆多,實際上也是

不只頂部,整個乳酪蛋糕整體都散落著蔓越莓

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微酸,蔓越莓跟起司蛋糕也很搭

IMG_2523.JPG  

不過上面米白一粒一粒的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好像是乳酪丁?

IMG_2524.JPG  

值得一提的是心之和乳酪蛋糕都配備了厚又好吃的威化餅

替蛋糕整體增色了不少

IMG_2525.JPG  

而且切起來就這麼小小一塊

很容易說服自己說 "唉呦~~~沒關係,應該兩百卡而已吧"

然後就掉吃完一片又一片(因為不用自己切)的陷阱中

多希望吃起司蛋糕除了熱量也能補充一點蛋白質啊~~~~嗚嗚嗚

IMG_2526.JPG  

真的,心之和乳酪蛋糕還是跟同事一人買一半吧

但牛奶糖口味可以買整個!

這的確是被別人偷吃掉會有點憤怒的好滋味,請堤防辦公室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