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9.JPG  

對於吃了喜歡的食物,我忠誠度很高

以前住木柵的時候,我大概有兩到三年每天下午開工前必吃八方雲集水餃+玉米濃湯

泡菜水餃超好吃的耶,現在還是喜歡~~~

波夏的派也是我吃過就放不下的,自從買過之後竟成了月經客

當體重/體脂有進步,就會訂來開心一下 (然後吃完又回到原點這樣白做工)

 

這個波夏主廚真的是非常強大,能做的項目很多,而且還每種都好吃

買過的產品只有餅乾覺得沒有那麼驚艷,在怕肥的前提下我忍得住

其他都忍不住,常常切了一塊又再切個15度,才趕快冰回冰箱以免失控

 

我跟妹妹一直都是千層蛋糕的粉絲,看到都會買來試試

在我們的評分表中,以前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提供的千層蛋糕不賴

微風Dean & Deluca賣的也頗優(據說是珠寶盒代工),但是大概是七八年前吃的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賣

最近吃到比較喜歡的是和茗甘味處的抹茶千層!

00  

有次跟波夏下單完,問她是否能做千層蛋糕呢....她回答說夏天幫我做,她要先養鍋子

我當時跟她說我一定會揪朋友一起買,給個起訂量的概念 XDDD

五月的某天,波夏在粉絲團放了千層蛋糕的圖片,我知道她用蛋糕暗示我 "夏天到了!"

火速跟朋友們確認之前蛋糕之約,我們一起買了四個

其中一位住附近願意跟我share第二個口味,所以我訂了原味跟抹茶的 (另外還有咖啡.巧克力)

千層蛋糕是用軟的法式可麗餅為主體,中間夾卡士達醬

光是用叉子往下切,就已經很舒壓,卡士達醬夾得越多越美味

還有餅皮口感必須要肥軟,有點Q又不可以太Q,才會完美,做起來很費工

IMG_0896.JPG  

兩種口味我比較推原味,大概是先入為主覺得千層蛋糕就是原味最好吃

這次的兩個蛋糕原味的層數比抹茶多,可能做到抹茶的老闆已經累了 XDDD

拜託,一次要搞這麼多張可麗餅,誰不累?!

但當我與妹妹先吃過一塊抹茶,決定一起分食一小塊原味

第一口就覺得 "這就是心心念念的千層蛋糕啊,波夏妳是神吧!!"

卡士達醬爆漿卻不會太甜,餅皮軟又Q,完美組合,有夠好吃!!!!!

為了保持鮮度,這次的蛋糕是用宅配當日配送

千層蛋糕的賞味期限很短,第一天吃是super super yummy,第二天就是yummy了

餅皮隨著時間會變比較乾,當然內餡沒差啦,這個放三天應該還是打趴很多網購千層蛋糕

IMG_0900.JPG  

抹茶口味也不錯,但我們都比較愛原味

我妹基本上是沒有抹茶到整個變綠色,她都會覺得不夠味的抹茶控

IMG_0895.JPG  

這次還買了匈牙利臘腸鹹塔,給溫ㄤ當早餐

非常好吃,厚厚馬鈴薯切片,臘腸是辣味的,用烤箱加熱就飄香整個廚房

有一天晚上我很不顧一切,吃兩塊

結果當然就是晚間8:50又加碼騎一次飛輪消除內心罪惡感

IMG_1767.JPG  

訂蛋糕那個禮拜我剛忙完phase 2澱粉抑制劑的團購

很多朋友收到phase 2又看到我貼蛋糕圖,紛紛跟我說她們也要訂蛋糕了

啊不過觀眾朋友們,波夏的蛋糕好吃除了澱粉以外,糖跟油也下很重

但確實先服用了phase 2之後內心感覺良好許多 XDDD

 

據說是限量推出,要訂就趁最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