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萊法耶五號複方精油是蜜月買回來最滿意的產品之一
當初可是有做功課,列在清單裡面
不過我沒有仔細比價,有看到就掃了,大約80%我去的藥妝店都有萊法耶的美髮品
但是有賣五號複方精油就只有其中幾家
我買一罐28歐,網拍大約是1800吧,有比台灣便宜就開心啦  


這罐是用於洗髮前
將複方精油抹在頭皮上並施以溫柔的指腹按摩
整個頭按完之後看個康熙來了 (其實最近好少看了因為內容變無聊),就可以去洗頭髮啦
很多美容院的頭皮SPA就是用這個哦,我也是回來之後才留意到很多髮廊都有貼Rene Furterer的海報
在外面給人家頭皮SPA通常要五百以上,這一罐大概可以做個30次!!!



揪竟~~這罐神油有什麼效果呢
我覺得頭皮容易出油的人一定要買啊
光是洗完頭就已經有宛若新生的感覺,有點像是下大雨之後外那種空氣中聞得到草味的暢快
用了它之後頭皮有一整個星期都在深呼吸的感覺,就是非常清爽,頭髮很輕
總有些時候,我們覺得工作很煩躁,壓力大,超想用力扯自己頭髮!!!
這罐複方精油五號很有療癒效果哦,頭髮和心情都能豁然開朗
用完真的很舒服,大推

但我不否認去外面給人家頭皮SPA也很爽
不過有用這罐的話,自己弄跟去給別人弄效果差不多耶

這是順便買的平衡洗髮精,也有不少網友推薦
怎麼樣,好好一罐放在這雜誌中間讓妳覺得我很機歪嗎~~~~~
下圖是在呈現若隱若現的美感啊


Zoom in,靠杯,還是看不清楚!!
但是品名應該可以看得很清楚不會買錯了
這罐據說也是適合油性或是混合性頭皮的洗髮精,味道聞起來很草原
很多心得說用了髮質變軟然後不毛燥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沒什麼明顯感覺


萊法耶產品建議觀眾朋友急中火力買五號複方精油即可

手疾還在治療中就少說兩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