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要進入知名blogger之門,非買隻Michael Kors錶不可~~~
但已經買了三個月還是很無名 囧
好險我是因為BIG DISCOUNT才買的,不是為了變成famous blogger

還不就是去年感恩節的shopbop空前大折扣
會同好友網友訂了一大箱,我們這箱還買了兩隻錶


而且還遇到海關開箱檢查
結果.....依然沒課稅,非常非常幸運



除了Shopbop的盒子之外還有Michael Kors的錶盒
當時原價是USD275,但那次打了六五折之後買起來變成USD178
從二字頭變一字頭感覺降很大


玫瑰金的錶與深咖啡的內裡相襯


其實本來屬意金錶


但是後來在金錶的review裡面看到幾篇顏色不如想像中優雅的評論
就俗辣的選了不會本錶跟照片不會差太多的玫瑰金



我覺得玫瑰金跟我膚色還蠻搭的,能顯白
錶面約有45mm,而且頗重,拿來防身搞不好也不會令我失望



我已經戴一陣子了但也沒出現什麼刮痕,耐操度不錯


不過這隻錶是Made in China,但麥可的設計大器
所以雖然是隻MIC的錶,整體看起來還是蠻精緻
關於三個按鈕的功能,說明書都有仔細介紹,但我是完全沒看的



雖然自以為錶面超大,但是跟男子漢的錶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有次戴它回家,媽媽以為我買了Rolex,正要破口大罵,才撇見上面的Michael Kors,便把口水吞了回去
我想MK的手表這一兩年很受歡迎,與它漢Rolex的相似度是脫不了關係的
我也曾經有一次在機場看到一位很時髦的太太戴了一隻類似款,正想誇獎搭訕一下,才發現人家的是真的Rolex



不過與Rolex相比,這隻錶的價格讓人Relax多了
而且還真的是上山下海都能搭
但它不防水,能戴著搭配比基尼但可別真的戴去游泳啊!!!



休閒或正式都能參一腳
 

和CHANEL也不衝突


很奇怪的是這大錶面的錶應該是比較陽剛味一點
跟洋裝搭配也不突兀
倒是我把手莫名放在小腹上還比較突兀 (哪壺不提提哪壺~~~)

 

下午茶Look
 

可遠觀(錶面夠大不會神隱)也可褻玩


如果妳也在找大錶面的錶,Michael Kors提供了蠻多選擇
聽說義大世界的Outlet有在賣,一隻大約六千,價錢還算實惠
或是Myhabit.com偶爾也會有Michael Kors錶的檔期,買起來跟我們上次從Shopbop買大概差一千塊,也不錯了
Myhabit.com的神秘連結都設在圖片中了




這隻Justcavalli的錶是怕別人不知道它在致敬嗎...但連結還是設在圖片中了




但Myhabit.com要加入會員才看得到
加入會員可以
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