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4.JPG    

我並不是很常找代買買東西的人 (找YiNing美國代收省運費不算的話)

比較喜歡自己研究,試各種運送方式

但有些東西靠自己買不到的時候,請專業的幫忙還是比較有效率

最近試了兩家歐系的代買,也就是代購人在歐洲

分別是UKShopperVivien & Vivian

 

UKShopper還蠻雷的,所以不附連結了

(總統級註解: 以往總統級表示很優的意思,但這三個月來台灣的"總統級"應該是很差勁的意思)

我先在UKShopper粉絲團看到幾款很可愛的嬰兒物品,想說小試一下服務買了三樣

訂單金額不到兩千,1/7匯款之後進入漫長等待

UKShopper制式回信提到大約要3週,我想說大概農曆年後就可以拿到~~~

2/5   過年後還是不見包裹蹤跡,便問了一下代購情況,UKShopper回覆週五可寄出

2/17 又過了十天依然沒收到,主動問代購,她查詢之後才跟我說過年前已寄

        可是把我的東西誤寄給另一個客戶,她們會問對方是否有多收到東西

        或是可以重新幫我訂,我回說我買的東西本來收到就會洗滌,可以直接轉寄給我不用重訂

        代購表示,收到會轉寄給我

2/24 因為沒收到又問了一次

        代購說客人已經把我的東西拆開來用 (這也太扯了吧),也願意付錢 (人真nice)

        要重新幫我訂購

        這段時間的拖延全都不主動報告進度,都要我問才回答,所以我就不爽了....

        而且從下單到此已經過了6週了

 

最後我是在3/4收到的,而且是已經生氣的跟對方說如果3/5以前收不到要退款

代購原本又用"週五寄出的說法"要安撫我,後來她自己發現週五是2/28不能寄件

又來信告知不能保證3/5收到

此時我真的非常火大,一拖再拖,2/26下最後通牒說3/5要收到,也不算苛求吧

拖這麼久,用一下限時寄送過份嗎......

連買便宜的東西都這麼拖拉,要是買高單價的東西會氣炸吧

我對代購的要求沒有很高,如果不通知直接寄來,我還覺得蠻驚喜的,或是晚一兩星期都可接受

但這種又不通知.延誤也不主動報告的真的蠻差的,不建議大家找UKShopper

完全是台灣總統級:不主動回應.解釋難以服人.已知客怨仍無動於衷

其實只是幾個小東西,整個打壞心情,而我的嬰兒購物瘋就在此處被潑了桶冷水,整個澆熄

IMG_6444.JPG   

雖然實品很可愛包裝也精美,不過整個交易過程蠻坎坷的

IMG_6445.JPG  IMG_6446.JPG  

這個青蛙玩具的臉看起來好笨,哈哈哈哈

IMG_6447.JPG  

既然買嬰兒用品遇到阻礙,那以嬰兒為藉口圖利自己也是個出口 

例如我很久以前就決定好如果有女兒,英文名字取叫Annabeth

因為在波西傑克森電影裡面,Annabeth她老木就是智慧女神Athena

如果女兒取做Annabeth,那大家就聯想到她媽媽很聰明這樣 XDD <--自肥

朋友Stacey得知我之前的不順遂,推薦我找FB上的Vivien & Vivian

進行我藉女兒之名買新玩具的任務

 

Vivien & Vivian與UKShopper都是定居英國的代買,但是積極度差超級多!!!

大概就是雷神索爾跟Kick Ass屌爆俠的差距

在我付訂金給Vivien & Vivian之後,她馬上查庫存,並且在半小時內噴出門去採購

然後當天晚上睡覺前已經買好拍照給我看了

這真的是名符其實代購!真真切切幫妳買,馬上去買~~~效率之高讓人噴淚

報答她的方法除了音速付款也想不到其他的,我隔天起床就立刻把錢轉了

代購告知,約1~2星期可以收到

 

就在那個第二星期的周末,準時收到代購的私訊

跟我確定送貨時間,而且是親自快遞,沒有透過宅配....真的是非常誇張啊!!!

之前Stacey跟她買的經驗是,下單.買好.寄出每個步驟都會通知

而且訂價也蠻合理的,有在尋覓歐洲商品的觀眾朋友可以移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ienAndVivian

我覺得找代購除了比價之外,能讓人放心是很重要的環節

之前朋友找她代買手機殼,儘管單價不高,還是按照步驟該通知的都有通知

所以朋友推薦給我之後,我價也不比直接就衝了,買安心更重要

而且包得漂漂亮亮,配件齊全,超令人滿意的服務!

IMG_1813.JPG  

那種出國旅行順便代購的,不太建議大家下單

風險蠻高的,我之前在PTT看過幾次糾紛,對於旅遊兼代購不是很信任

畢竟旅行在外去做採買本來就不是件很方便的事情

還是找專業的買吧

IMG_1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