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昨天就要驗收了,但我忘記量體重
今天早上補量,體重是48.5,比起上個月下定決心要開始那天.....完全沒變 囧
不過三十天以來我只運動十天,相當鬆散 ORZ

不過我不是以體重下降為目標,十月目標運動20天,於是剛剛才從操場回來

觀眾朋友的成果如何呢? 我好喜歡胖虎量體重這張照片
自己把數字遮住臉還擺出"看什麼看啊~~~"的表情


最近天氣涼爽特別好睡食慾也像脫韁野馬一樣
昨天收到跟恬恬小姐訂的布朗妮又開心的吃了一半  
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奉行已久小秘訣,如果朋友親戚送來妳很想吃的甜點或是糕餅怎摸辦勒
當下忍住,放著到隔天早上當早餐吃!!
早餐可以吃很豐盛,而且攝取的熱量會在整天的活動中被消耗,熱量高的東西都放到早餐吃就不怕胖
晚餐後就進量步要吃甜點拉,頂多吃些水果

吃太胖如果沒有被殺掉
也會被主人做成三明治哦,張胖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